蒙恬電紙筆 (Win/Mac)

電子手寫新體驗 – 輸入、聊天、簽名、記事 e 筆搞定!

 
       
 

產品說明

【蒙恬電紙筆】採用先進的電子紙顯示技術,仿效墨水在真實紙張上的顯現,您可在面板上即時觀看筆跡,體驗如同在紙上揮墨的手寫感;5吋面板可一次寫入約20個中文字,讓文思泉湧的您盡情書寫;確認面板上的書寫內容無誤後,一鍵輸入整段文字到電腦;【蒙恬電紙筆】支援Line、Facebook Messenger、Skype、QQ、WeChat等電腦版通訊軟體,可隨手塗鴉寫字,即時傳送筆跡訊息給聯絡人,讓您的聊天對話更加豐富多元!切換至簽名模式,即可將面板上的手寫簽名傳送至電腦文件,讓您免去列印文件、紙上簽名的麻煩,【蒙恬電紙筆】細膩呈現筆跡的粗細變化,無論是報價單、保單、合約書、簽呈文件,都能添加自然的手寫簽名,迅速完成簽核;【蒙恬電紙筆】體積輕巧好攜帶,無論是日常生活的備忘錄、信手拈來的塗鴉之作、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都可隨時隨地保留,一鍵即能清除所有內容,您可反覆在面板上書寫、留言、記事,一組【蒙恬電紙筆】至少省下五萬張紙及墨水的耗費,快加入無紙化記事的行列,一同響應環保、愛護地球!


 

先進電子紙顯示技術,手寫筆跡所見所得

    採用先進的電子紙顯示技術,面板上即時呈現書寫筆跡,體驗如同在紙上揮筆的手寫感,一鍵即可將整段文字輸入至電腦。



 

創新筆跡聊天即時通,文字塗鴉隨寫即傳

    支援Line、Facebook Messenger、Skype、QQ、WeChat等電腦版通訊軟體,可隨手塗鴉寫字,即時傳送筆跡訊息給聯絡人,讓您的聊天對話更加豐富多元!



 

擬真數位化個人簽名,電子簽核高效便利

    切換至簽名模式,即可將面板上的手寫簽名傳送至電腦文件,免去列印紙張的麻煩,無論是報價單、保單、合約書、簽呈文件,都能迅速完成簽核。



 

環保無紙化手寫記事,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可隨手記事、留言、塗鴉,輕按一鍵,立即清除所有內容,您可反覆在面板上書寫、繪畫,一組蒙恬電紙筆省下至少五萬張紙及墨水的耗費,快來一同響應環保、愛護地球!



 

大面積手寫板,整段文字輕鬆寫入

    採用 5 吋液晶面板,一次可寫入約 20 個中文字,讓文思泉湧的您盡情揮灑、語意連續不中斷;搭配時尚高質感的手寫筆,筆桿輕盈好握,方便書寫,提供極舒適的手寫體驗。



 

精準辨識核心,強大輔助功能

    可辨認繁簡體中文、香港字、英數字、符號、日文平假名及片假名;提供聯想詞庫、特殊符號表、後相關字、同音字、學習字串、國/粵語發音等功能,並能記憶學習您的書寫筆跡,讓手寫輸入更加快速精準!


※新增功能

手寫查字典,多元快速學習

  • 自然學習法,書寫立即查詢,搭配發音,聽說讀寫多元學習,事半功倍。
  • 不會拼、不會念、鍵盤輸入困難的外文單字,透過書寫迅速了解辭意。
  • 支援繁/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等熱門學習語系。
  • 支援StarDict(星際譯王)、Lingoes(靈格斯)字典格式。

系統需求

  • Windows 7/8/10/11
  • MAC OS X 10.11以上

硬體配件

硬體規格
  • 硬體尺寸: 136x 125 x 16.7mm
  • 手寫區域: 108 x 60 mm
  • 硬體重量: 100g


包裝內容

LCD手寫板、手寫筆、USB傳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