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創立時間:1991 年9月24日
創 辦 人:蔡義泰 博士
 
服務項目:

A、自有品牌:蒙恬筆、小蒙恬、掃譯筆、名片王、文件王、智慧型行動裝置軟體等系列產品。

B、技術授權及整合:
‧手寫辨識(Handwriting Recognition)
‧光學辨識(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名片光學辨識(Business Card Character Recognition)
‧語音辨識(Voice Recognition)
 
用腦開創歷史 經營理念與願景
 

蒙恬科技定位為智慧型人機介面核心技術研發公司,於1991年創立,秉持「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經營理念,朝向「說(Text To Speech)、讀(OCR)、聽(Voice Recognition)、寫(Handwriting Recognition)、看(Video Recognition)」智慧型人機介面技術整合開發,實現人與科技溝通無礙之願景。憑藉著以人為本的信念,持續創新研發多核心、多平台、多語系之辨識技術,並成功推出自有品牌之產品,成為資訊科技、技術、解決方案與專業服務之領導供應商。蒙恬科技是少數兼具研發能力、行銷經驗與通路實力的公司,於2001年獲英特爾入股,並於 2002年12月23日於台灣股票正式上櫃買賣。

以整合「智慧型人機介面」為發展主軸,及消費者的需求為研發基礎,追求創新突破的研發精神,將既有的手寫、語音、光學辨識、名片光學辨識等核心,垂直整合上下游關鍵技術,分別應用至PC、行動裝置、通訊傳輸、網際網路、資訊家電等不同的產業中,提供跨平台辨識軟體嵌入解決方案;技術應用方面,以整合多種核心技術,有效地將所有關鍵技術交叉運用,體察消費者使用反應及需求的新產品,並與市場同類型產品做市場區隔,提高附加價值及競爭力,以創造人性化、貼近科技的實效性人機介面為職志。

 
     
 
用心聆聽需求 永續的服務使命
 
蒙恬科技以「顧客需求」為導向,提供「全方位、在地化、客製化」的品質服務;且以「感動顧客」為宗旨,創造「人性化、優質化、獨特性」的產品價值。蒙恬將扮演好利基角色的創新能力,厚植企業核心資源,力求產品差異性,以精進的技術與研發能力,積極推出符合市場需求之利基產品與開拓營運版圖,與各產業相關企業進行策略性投資與合作。同時,透過完善的行銷策略,積極拓展國際市場的銷售通路範疇,將蒙恬自有品牌,深耕至全球市場網絡體系。此外,蒙恬科技更將秉持『蒙恬創新 讓科技更貼心』的研發信念,視『企業的永續經營』為社會責任。

 
     
用腳站立世界 專業的經營團隊
 
跨足全球化的經銷營運並與國際接軌的蒙恬科技,已於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及美國等地區建立營運據點,「用心管理」與「創意工作」的企業文化,讓匯集菁英的蒙恬科技,滿懷強烈的企圖心,透過『軟體研發』、『行銷通路』與『核心授權暨系統整合』三大事業群的堅強陣容與專業分工,以優異的研發團隊及完整的行銷實力作為後盾,將企業的資源,做最有效的配置,並於全球各地設有銷售據點,以深入了解顧客需求,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超值的服務,提升品牌競爭力,為顧客創造新價值,引領為全球第一、領先國際之指標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