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8    
【蒙恬科技】與【微星科技】技術合作
「StarCam Flip」成為一台具有名片辨識功能的Webcam
隨著科技的進步,產品的功能性也跟著日漸強大;【微星科技】新推出的「StarCam Flip Webcam」不但具有2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鏡頭外,鏡頭還可自動調整成定焦或近拍的模式,此外,豐富的功能與設計還包括了:高科技的人臉辨識的系統、新增設了LED燈可加強光線的不足,與「蒙恬科技」技術合作取得了名片辨識的功能,成為一台具有名片辨識功能的Webcam。
 
這次【蒙恬科技】與【微星科技】技術合作,取得了由蒙恬科技所研發的名片王Express的名片辨識技術,能夠辨識16國語系的語言,包括精確辨識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荷蘭文、土耳其文、波蘭文、匈牙利文、丹麥文、芬蘭文、挪威文、瑞典文及俄羅斯文等,並且可以處理正反兩片不同語言的彩色名片;此外,採用採用萬國碼(Unicode)為設計標準,能同時顯示各種不同語言的名片資料,可安裝軟體到不同語系的作業系統中;使用方式簡單又快速,只要將名片放在鏡頭下,鏡頭就會依據當時的環境做光線以及高度等作適當的模式調整,只要按下按鈕,馬上在短短的三秒鐘內,將名片文字辨識輸入成為數位化資料,而且所有資訊自動歸到該欄位並且儲存,輕鬆使用、操作容易,再也不用像以往還要一張一張耗時又費力的人工key-in;最重要的是,當資料輸入進電腦中,還可以進行資料的整合,能夠整合 Microsoft Outlook、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Windows 連絡人 (Vista) 及 ACT! 等程式及系統,讓人脈管理也可以很簡單,有效運用人脈再也非難事。

名片辨識功能的特色

多種語系名片辨識及顯示
精確辨識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荷蘭文、土耳其文、波蘭文、匈牙利文、丹麥文、芬蘭文、挪威文、瑞典文及俄羅斯文等多種語文,並可處理正反面不同語言的彩色名片。 

採用萬國碼(Unicode)標準
全新採用萬國碼(Unicode)為設計標準,能同時顯示各種不同語言的名片資料,並允許您安裝軟體到不同語系的作業系統中。 

簡單快速地建立連絡人資訊
只要短短的幾秒中、簡單的幾個步驟,便能將名片上的資料,轉換成文字,儲存到您熟悉的通訊錄中。  資料整合 名片王 Express 整合 Microsoft Outlook、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Windows 連絡人 (Vista) 及 ACT! 程式,可直接將名片資料擷取、辨識、編輯並儲存至郵件通訊錄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