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1    
分享您家寶貝的三”賤”事 可獲得【馬利與我】馬克杯一個

以人機介面辨識系統著名的【蒙恬科技】,這次與福斯電影合作,由暢銷書改編、勇奪北美耶誕節檔期票房冠軍的電影【馬利與我】(2月20日在台上映),獨家取得授權,製作印有【馬利與我】超級卡哇伊的造 型馬克杯,要大方送給消費者。

現在只要到【蒙恬科技】官方網站,於活動網頁填寫你家寶貝的KUSO三”賤”事,不管是溫馨感人的、咬牙切齒的、笑到淚流不止或是令人又愛又恨的「事蹟」,【蒙恬科技】將會於活動結束後寄送出馬克杯,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名額! 另外,為了鼓勵民眾發揮愛心以及認養替代購買的觀念,這次【蒙恬科技】也與流浪動物花園合作,提供了這款super可愛的馬克杯做為義賣品,義賣所得將幫助更多的流浪貓犬,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前往流浪動物花園官方網站購買喔!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
蒙恬科技官網 www.penpower.net/taiwan/
流浪動物花園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new.ph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