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    
蒙恬科技創新設計 國際嶄露頭角 國內助育英才
蒙恬科技vs.交通大學 產學共同提攜青年學子

對於以辨識技術起家的蒙恬科技而言,2008是一個豐收的好年,公司上下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貼心的設計所推出的【名片王極致版】,屢屢獲得許多國際性大獎的肯定,包含德國iF、德國Red dot及日本G-mark等,不但讓蒙恬科技為了台灣在國際舞台的表現略盡棉薄之力,在得獎光環照耀之下,蒙恬科技更懷抱著感恩之心,希望能夠對於國內程式設計人才的培育更盡一份心力。在此契機下,蒙恬科技與教育英才無數的交通大學合作,希望能夠透過贊助「97年度高級中學資訊學科能力競賽」活動,而本次活動蒙恬科技特別贊助活動經費與獎項,鼓勵更多具有程式設計潛力的年輕學子持續成長,感染更多有能力的人才設計更便利的資訊產品,將其才能化為社會的助力,回饋給廣大的消費者,同時也為台灣累積更豐厚的國際競爭力,讓台灣更能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本次活動將於12/20-12/21熱烈展開,邀請各高級中學的年輕學子參加競賽,並從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前10名選手,提供以下豐富的學習性產品做為獎品以茲鼓勵:
 

一等獎(總成績前三名,得分高者優先選擇)
蒙恬超級掃譯筆(市價NT$6,990)
結合掃描、辨識、翻譯功能,體積輕巧且無線,方便隨身攜帶儲存重點佳句或查詢英文單字解釋,全都一筆搞定!
蒙恬TOOYA PRO數位版(市價NT$4,990)

市面上最輕薄、最時尚的數位繪圖,不但提供您繪圖、手寫、上網、blog創作等多元應用,還可支援Mac與Windows平台,成為塗鴉高手超easy!

mini掃譯筆

面對堆積如山的書籍文件,想擷取重點佳句編輯報告,只需使用mini掃譯筆輕輕掃描,一行只要一秒鐘,文字立即輸入至電腦!

二等獎(總成績前七名)
miniCard小蒙恬(市價NT$1,490)
市面上最輕薄靈巧的手寫輸入配備,僅5公厘的超輕薄體積和20克硬體重量,無論是手寫輸入、MSN溝通、繪圖筆跡應用都能輕鬆上手沒負擔!

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面對全球經濟風暴,企業更應秉持積極研發與突破創新的精神,為社會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而這樣的創新研發之關鍵因素則在於「人才」,如何由根本教育培育人才,將是蒙恬未來的企業責任與努力目標。因此,蒙恬科技將持續以「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宗旨持續為廣大的消費者及社會謀福利,讓科技不只是科技,而是能讓人類生活更為完美的工具,並與台灣的軟體產業共勉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