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樂活蒙恬筆-科技時尚質感滿分 6x4吋大手寫區域 聰明介面全新上市

  

  消費者的數位生活又將增添更多的效率與便利!蒙恬科技最新推出的手寫辨識系統【樂活蒙恬筆】,除了在軟體介面不斷的推陳出新外,全新6x4吋的大手寫區域,不只讓書寫的空間變得更大更舒適外,對於繪圖的使用空間,也更能夠充分的自由揮灑創意;在外觀上,流暢的弧形線條搭配上精緻的鏡面設計,讓質感大大提升,黑與紅顏色強烈對比,讓科技產品充分散發時尚感;在實用性上,貼心設計的水晶洗練筆座,能夠在使用完畢後,將手寫筆妥善收納,不會造成桌面雜亂或找不到筆的窘境,讓手寫輸入不但是最貼心的科技,也成為最優雅的享受。

 這一次在軟體方面,【樂活蒙恬筆】創新了許多個人化的手寫輸入與豐富應用功能;「超強亞洲手寫通」,可精準辨識繁/簡中文、日文、韓文、英文、數字、符號等,擁有96%以上的超高辨識率,採用 Unicode 辨認核心,可輸入任何Unicode的繁/簡中文字。「智慧型辨識核心」不論是連筆草寫、人工智慧、無筆順限制、行草書都能輕鬆辨識;不但可精準辨別潦草的連筆字,且不受筆劃順序限制,系統還能學習個人書寫筆跡,成為個人化的手寫系統。超直覺的「氣泡式工具列」,方便快速點選手寫/滑鼠切換、即時翻譯、簽名、標點符號、聯想詞庫、設定等多項功能,隨點隨用、輕鬆便捷,在操作全螢幕氣泡式書寫時更加有效率。

全新一代的「個人化書寫介面」,貼心設計的”視窗式全螢幕”,具有三種書寫介面的整合功能,包括:全螢幕連續書寫、書寫格及無限時間辨認書寫,可依個人需求選擇想使用的書寫介面。無限時間辨認書寫模式方便一筆一劃慢慢書寫,沒有時間壓迫負擔,書寫更自在;這讓過去不常接觸電腦的使用者或是初學者來說,是克服打字速度與熟悉度的最佳幫手。「筆跡標註」功能可直接將手寫筆跡標註,直接留在Word或Excel文件中的相對位置上,面對全球環保意識高漲時節,無紙化將是重點趨勢,公司表單簽核、老師批改作業通通電子化處理,將可減少紙張印製之浪費,是專業商務人士以及公司企業的最佳工具。

 隨著電腦的普及,各式各樣的輔助工具取代了寫字,導致許多學生甚至是國人普遍的中文書寫能力日漸低落,全新的【樂活蒙恬筆】具有結合前後相關聯想字、同音字、常用標點符號、辨識核心具備詞庫校稿等功能,可以自動修正辨識結果,讓想要教導孩子練習、加強中文書寫辨識能力的家長,更能夠輕鬆達到教學的目的,在親子的互動過程中,還可藉由文件標註的方式,同時加入註記及重點圈選,做立即性的修正,加強孩子的學習記憶力,不只如此,手寫板1024階的超靈敏感壓性能,還能夠支援繪圖的功能,讓小朋友在學習手寫之餘,也能享受繪圖的樂趣。另外,由於搭配Office、暢遊網路世界、MSN即時通訊等功能,讓親子間的互動選擇更多元;在互動過程中,可藉由「MSN Messenger 筆跡功能」提供的手寫筆跡和繪畫圖片功能,可隨心所欲的寫寫畫畫,輕鬆溝通樂無窮,想做個跟上時代的家長真EASY!

當然,「多元超值組合」更是不可少的,【樂活蒙恬筆】特別收錄多款超值功能軟體;包括 ”智慧翻譯軟體”,附有譯星專業翻譯軟體,無論繁/簡中文都能與英文直接翻譯,無需依賴電子字典或網路查詢,馬上擁有國際化的語言能力,跨國溝通效率加倍。”文件辨識軟體”,無論是印刷或手寫文件,經由高效能OCR光學文字辨識系統,立刻直接轉換成可供編輯的文字,無需重新以鍵盤輸入。”影像繪圖軟體”,PhotoCap影像編修軟體,具有編輯照片的功能,能夠在喜歡的照片上,留下更深刻的記憶與心情標語;”Tux Paint繪圖軟體”,不需要高深的專業技巧,輕鬆就能呈現最繽紛的創作與繪圖效果,搭配上全新6x4吋的大手寫區域,讓時下流行創作的年輕朋友,擁有更舒適的揮灑空間,不論在部落格或網站上都可隨意畫出心情寫照,輕鬆分享、樂活自在。

  功能貼心、造型出眾的【樂活蒙恬筆】,特別設計外出攜帶方便及收納使用的樂活巧攜套,讓你走到哪寫到哪,真正將手寫科技與極致美學落實在生活中;用無限的巧思打造更加樂活的數位生活,【樂活蒙恬筆】絕對符合消費者挑剔的需求及品味。


 

 
樂活蒙恬筆產品特點
豐富功能
‧超強亞洲手寫通
可辨認繁/簡體中文(含香港字)、英文、日文(含平假名與片假名)、韓文(含漢字)等語系之外,數字與符號也能輕鬆辨識。並採用 Unicode 辨認核心,可輸入任何Unicode的繁/簡中文字。

‧個人化書寫介面
貼心設計的「視窗式全螢幕」,具有三種書寫介面的整合功能,包括:全螢幕連續書寫、書寫格及無限時間辨認書寫,可依個人需求輕鬆選擇想使用的書寫介面。無限時間辨認書寫模式方便一筆一劃慢慢書寫,無時間負擔寫的更自在。再結合前後相關聯想字、同音字及常用標點符號等功能,可完全與 MS Office 等應用軟體直接搭配使用,大幅提升輸入效率。

‧全螢幕氣泡式工具列
全新的氣泡式介面工具列提供手寫/滑鼠快速切換、即時翻譯、簽名、標點符號、聯想詞庫、設定等多項功能,隨點隨用、輕鬆便捷,在操作全螢幕氣泡式書寫時更加有效率。

‧智慧型辨識核心
蒙恬手寫辨識軟體提供連筆草寫、人工智慧、無筆順限制、行草書辨識等超強辨認核心,不但可精準辨識潦草的連筆字,且不受筆劃順序限制,系統還能學習個人書寫筆跡,成為個人化的手寫系統。

‧自動化詞庫校正
辨識核心具備詞庫校稿功能,可以自動修正辨識結果,寫得又快又正確。

‧MSN Messenger 筆跡功能
若安裝有 MSN Messenger V6.1 以上版本,則提供在 MSN Messenger 中傳遞手寫筆跡和繪畫圖片功能,隨心所欲寫寫畫畫,讓溝通其樂無窮。

‧壓感書寫效果
配合壓感書寫效果,讓您體驗簽字筆、麥克筆、毛筆等八種書寫筆觸的真實呈現。

‧筆跡標註功能
可直接將手寫筆跡標註,直接留在Word或Excel文件中的相對位置上,不破壞文件格式。
出色造型

‧圓弧洗鍊造型
透過流線的圓弧造型搭配黑紅洗練對比,讓手寫板不再只是桌面上的工具,更是展現品味的最佳選擇。

‧貼心納筆巧思
為手寫板特別設計的水晶筆座,讓您使用完畢後可輕鬆收納手寫筆,不會造成桌面雜亂或找不到筆的窘境,讓手寫輸入成為最優雅的享受。

超值軟體

‧譯星翻譯軟體
附有譯星專業翻譯軟體,無論繁/簡中文都能與英文直接翻譯,無需依賴電子字典或網路查詢,國際化的語言能力,讓跨國溝通效率加倍。

‧認識王文件辨識軟體
無論是印刷或手寫文件,OCR光學文字辨識系統都可以轉換成可編輯的文字,無需重新以鍵盤輸入。

‧PhotoCap & Tux Paint影像繪圖軟體
PhotoCap影像編修軟體及Tux Paint繪圖軟體有最佳的創作與繪圖效果,還可輕鬆編輯相片,讓繪圖更融入生活。

手寫區域
6”X  4”手寫板
系統需求

‧Pentium III 500MHz 以上個人電腦
‧ 128MB以上記憶體
‧ 300MB以上磁碟空間
‧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USB 介面

包裝內容

‧6”X  4”手寫板
‧手寫筆
‧筆心夾及兩個筆心
‧筆座
‧電池一個
‧軟體光碟
‧使用手冊
‧註冊卡
‧防僞辨識卡
‧樂活巧攜套一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