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蒙恬科技【名片王極致版】再獲G-mark 2008國際獎項肯定

名片資料數位化管理的好幫手【名片王極致版】,不僅具備高效率的精湛功能,幫助消費者輕鬆打造人脈地圖,在造型上更是富含許多人性化的設計巧思。首創「郵筒型投遞口」、獨特的「後背鏤空收納」、黑與橘的鮮明配色、俐落的弧角線條,加上首屈一指的蒙恬名片辨識管理軟體,堪稱流行時尚與高科技的完美結合;因此在陸續獲得國際重大獎項iFRed dot的肯定後,再度於今年10月份榮獲日本G-mark設計獎項
“Good Design Award”為日本設計振興會(JIDPO)於1957所創立的綜合性設計評價與推薦制度,通稱為G-mark,是日本最有歷史與地位的設計大賞,由知名設計師、建築家等專業人士擔綱審查委員,每一年都會吸引眾多世界各國廠商參加,已成為許多消費者認同品牌與評價產品的重要指標;在國際上,也與德國iF、德國red dot,以及美國消費市場工業設計代表性大獎IDEA,併稱為全球四大國際工業設計獎項。此次【名片王極致版】能從三千多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不但傳達產品設計的美感、優雅及獨特的質感,更強調其功能的友善性,實用性與安全方便。從創意的眼光與使用者操作角度,賦予全新風貌。
相關得獎資訊請參考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4880&sheet=outline&lang=en

 


名片王極致版】時尚與實用兼具的人脈好幫手

【名片王極致版】(WorldCard Ultra)首創「郵筒型投遞口」,可自動導正名片方向,不用再擔心放名片時會歪曲或拗折;而一般名片掃描機採開放進紙,容易因灰塵沾染而縮短機器壽命,【名片王極致版】利用特殊材質設計「防塵前蓋」,不但能有效隔離髒空氣,打開後更可當作「防滑底座」,增加單手操作之便利;機身採「無按鈕設計」,掃描口增加「燈光指引」,連線時顯示白光、掃描時閃爍提醒,直覺化操作,省卻繁雜的確認過程;如果你的辦公環境充斥電腦周邊產品,糾結的傳輸線不會再讓你火冒三丈了!因為獨到「後背鏤空收納」,USB線可以直接收納起來,紀錄人脈的黑盒子就是如此貼心!

【名片王極致版】自2007年推出以來捷報頻傳,已獲得許多國際大獎的肯定,屢屢以優異的體貼功能及創新的外型設計,讓國內外消費者驚艷,2007年11月榮獲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iF產品設計獎」,2008年4月獲得國際頂尖的「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2008年6月於第七屆COMPUTEX 展覽所舉辦「Best Choice 2008」評選,再度脫穎而出,勇奪Product Design-Innovation Idea Design類產品大獎,2008年10月又獲日本G-mark大賞。這些都代表了蒙恬科技在智慧型人機介面上的努力與創新,未來蒙恬科技將持續把更人性化、更豐富的設計元素落實於產品創新與技術研發上,自我期許能創造更優質產品,為廣大的消費者開啟時尚新風格、生活新態度。

 

商品特點

三大步驟 ?動記錄人脈的黑盒子
「名片王極致版」只需簡單的三大步驟,名片管理聰明又有效:

  • 「辨識建檔」:只要三秒鐘,一張名片完成數位化存檔作業!目前已能精確辨識繁中、簡中、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荷蘭文、土耳其文、波蘭文、匈牙利文、瑞典文、挪威文與俄羅斯文等18種語文,辨識率高達96%。
  • 「分類管理」:提供多重分類、自設類別,讓資料管理更隨心所欲。
  • 「多元應用」:名片要用才有用!
  • 名片王提供關鍵字及語音搜尋,任何時刻都能快速找到關鍵人。
  • 名片資料能與多種PIM軟體進行匯出、匯入與同步,包括Outlook、Excel、PDA,甚至是隨身碟等,跨平台資訊共用。
結合台灣、中國、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及瑞士等12國電子地圖,可直接查詢名片地址所在,業務拜訪更效率。
系統需求
  1. Windows:Pentium III 800 CPU 以上個人電腦
    (中文 Windows 2000/XP/Vista 作業系統)
  2. Macintosh:Intel相容機種 (Mac X V.10.4以上)
  3. 256MB 以上記憶體
  4. 200MB 以上硬碟空間
  5. USB 埠
建議售價
  1. NT$ 4,490元 (PC版)
  2. NT$ 4,990元 (PC / Mac雙平台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