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8    
蒙恬科技名片王極致版再傳捷報榮獲2008 iF 及Red-dot設計大獎

      

蒙恬科技名片王系列產品自推出以來,不但以體貼、豐富的實用功能廣受市場好評,在外型設計上更是屢屢創新,其最近一款上市新品【名片王極致版】,與台灣首屈一指的橙果設計合作,以貼近人性操作需求、及洗練外型設計,打造市面上特有的高質感名片掃描機,憑此追求完美的執著,讓【名片王極致版】享譽國際,不但拿下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iF產品設計獎」,日前更趁勝追擊勇奪國際頂尖的「Red-dot產品設計獎」。

「Red-dot產品設計大獎」是目前世界性的重要設計獎項之一,評選標準以工業設計為主,由歐洲最具盛名的德國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所設立,每年均有60國以上的廠商參加,並有超過 7,000 項商品申請該獎項;該獎項成立50餘年,力求以參選產品的創新程度、設計美感、功能、市場性、人體工學及環保等項目作為評分重點,得獎作品不但可陳列位於德國 Essen的Red-Dot設計博物館,更代表了全球設計界與科技界的一致肯定。

名片王極致版】在屢獲國際評審青睞的同時,更證明了蒙恬致力於人性化產品創意研發能力已臻國際水準。然蒙恬科技將不以此自滿,反而更投入於持續追求卓越的產品設計,不但在功能上,提供使用者三秒鐘快速建檔、直覺化管理名片和行動商務整合等超強功能,更要在外型設計上,讓名片掃描機兼具時尚美學與無限巧思雙重價值。榮獲國際多項獎項肯定的【名片王極致版】將是您今年度絕對不容錯過的優異科技新品,讓您在職場上嶄露頭角、品味上引領潮流。

 

名片王極致版 人脈資料管理的好幫手

蒙恬科技名片王自1998年推出,便成功打入全球商務人士的辦公世界;在考慮白領階級忙碌的工作生活、對自我品味的追求,以及喜好藉由3C產品彰顯個人地位等特性,名片王產品將成為功能主義與時尚元素的創意結合。此次與台灣首屈一指的橙果設計合作,企圖打造兼具前衛設計感與專業實用價值之「名片王極致版」,同時提供user-friendly之操作方式,打造屬於你的生活態度!


商品特點

3秒鐘,掃描、辨識、分析,一氣呵成!
只需輕輕將名片送入掃描口,3秒鐘就能精準辨識並分析完成,讓所有名片馬上保存進入您的人脈資料庫,管理更方便!

輕鬆辨識多國語系,全球化趨勢!
繁/簡體中、英、日、韓、法、德、義大利、西班牙、荷蘭、瑞典、挪威、
波蘭、芬蘭、丹麥、俄羅斯、土耳其及匈牙利等18種語文,辨識率高達96%。

直接匯入Mac通訊錄,直覺又方便!
所有欄位都能自動對應到Mac通訊錄,以直覺化分類管理、寄發e-mail、快速搜尋、地圖查詢,更能將人脈資料轉存成vCard格式,方便您與多種智慧型手機進行匯入/匯出。

小設計成就大極致,時尚具巧思!
全新郵筒設計概念能幫您自動導正名片,搭配LED燈指引操作及多種人體工學巧思,更能襯托您的時尚品味。

系統需求

  • Windows:Pentium 以上個人電腦(Windows 2000/XP/Vista)
  • Macintosh:Intel相容機種 (Mac X V.10.4以上)
  • 256MB 以上記憶體
  • 200MB 以上硬碟空間
  • USB 連接埠

建議售價

  • PC版:NT$ 4,490元
  • PC/MAC雙平台版:NT$ 4,99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