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6    
蒙恬科技Asteroom虛擬看房系統 二度獲選全美房仲科技100強
 
蒙恬科技位於美國加州的子公司 Asteroom Inc.,繼今年一月宣布與知名房地產網站realtor.com展開合作,三月再傳捷報,獲美國知名媒體《HousingWire》評選為「2021年全美房地產業百大創新應用科技公司」( Tech 100 Real Estate )。延續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推升的房市動能,今年Asteroom品牌聲量強勁成長,業績表現持續亮眼!
 
《HousingWire》為美國指標性房地產媒體,提供全美房市交易要聞、市場趨勢。每年舉辦之Tech 100 Real Estate獎項,皆會評選出年度最具前瞻性、打破傳統房屋銷售模式的創新科技服務。Asteroom主打「15分鐘完成線上賞屋」特點,以卓越用戶體驗、創新且高效率的產品,為房仲業者及房屋賣家提供了實惠的3D導覽解決方案。本次為Asteroom連續第二年獲獎,企業的創新動能有目共睹。
 
因應房市中顯著提升的線上賞屋需求,今年1月,美國知名房地產網站realtor.com亦宣布與Asteroom展開合作,將Asteroom創建的3D導覽,作為房屋物件刊登於該網站上的標準配置。realtor.com產品總監瑞秋·莫雷(Rachel Morley)於聲明中表示:「因疫情肆虐而產生的擔憂,大幅提升了民眾對虛擬看房的需求,許多買家想看屋,卻不願實地參觀。如今,虛擬看房不再只是疫情期間的解決方案,已經轉而成為買家購屋決策過程中的重要選項。」
 
美商ERA不動產是世界第二大、太平洋地區最大的國際性不動產公司。在房地產科技領域不斷追求創新的ERA,今年二月亦與蒙恬科技簽署合作協議,台灣ERA即日起全面導入Asteroom 3D導覽服務,期望整合實體與數位通路,為購屋客戶帶來安心、便捷的創新賞屋體驗,進一步提高成交率與客戶交易安全。
 
美國著名房地產技術公司MoxiWorks,亦為Asteroom的創新合作夥伴。軟體內建圖像美化等功能,並可製作標有精準尺寸的2D平面圖、如臨實境的3D模型屋,協助用戶完美展示房屋實況,讓物件脫穎而出。
 
業務拓展方面,在股神巴菲特投資的波克夏·海瑟威 ( Berkshire Hathaway ) 集團旗下的地產網站HomeServices Fox & Roach, Realtors上,Asteroom共新增了15家不動產經紀商合作夥伴。截至2020年底總計有超過1萬名房仲使用Asteroom解決方案進行房屋推廣,Asteroom用戶創建超過了數萬個虛擬導覽,比起2019年增長超過1000%,成效屢獲好評。
 
打破民眾與3D虛擬導覽之間的技術藩籬,Asteroom運用AI技術,讓使用者無須經驗、無須高額花費,只憑藉一支智慧型手機,即可於15分鐘內,快速打造一套媲美專業攝影師製作效果的線上房屋導覽。在2021的房市紅海中,Asteroom獨創的線上賞屋體驗,將持續搶佔購屋者的眼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