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逾百間移工代匯業務門市,導入蒙恬簽名板提升服務效率
    截至十月底勞動部統計,目前在台移工超過70萬人,其中又以印尼、越南、菲律賓國籍人數最多;而央行外匯局近年統計,移工匯出款項平均一年約有30億美元。從台灣整體趨勢來看,人口老化、移工人數增加、移工薪資調漲等,外匯款項需求未來可能隨之增加。
 
    移工前往一般銀行辦理代匯,難免會遇到營業時間無法配合,以及語言溝通、書寫不便等問題,而蒙恬之企業客戶於幾十年前就看見此需求,除了有零售產品與外勞人力仲介業務外,外勞薪資結匯為相當重要之服務來解決移工的問題。
 
    該企業客戶從去年開始,陸續於100間門市成功導入蒙恬科技的簽名板來做代匯服務電子簽名;電子簽名除了能節能減碳,為環保盡份心力外,也大幅減少申辦作業流程,讓服務更有效率。蒙恬科技推出多種規格簽名板,來滿足不同企業的應用情境,也協助提供簽名SDK開發套件與整合服務,幫助企業實現無紙化辦公,打造雲端管理新趨勢!
 

蒙恬電子簽名板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