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30    
虛擬賞屋浪潮來襲 蒙恬科技3D看房系統 Asteroom 寫下美國房市新頁

 

 蒙恬科技自2018年跨足AR/VR領域,推出全新服務「Asteroom蒙恬實境王」 3D線上看房系統,主打「15分鐘完成線上賞屋」特點。智慧型手機搭配Asteroom-Pano Kit組合,無經驗者也能快速完成360度全景拍攝,打造高品質線上房屋導覽,分享至網站和社群媒體。不僅有助房仲業者行銷待售物件,更大幅提升買家的賞屋體驗與便利性。

 
受疫情影響,線上看屋需求激增,Asteroom在美國房地產界大放異彩,屢獲媒體報導肯定,目前已有多家房仲業者導入Asteroom作為物件刊登的標準配置。包含:股神巴菲特投資的波克夏·海瑟威 ( Berkshire Hathaway ) 集團旗下HomeServices Georgia Properties,全球知名地產經紀公司RE/Max、Keller Williams、Compass……等,皆採用Asteroom服務。
 
亮眼新星 獲選富比世科技委員會—最喜愛科技產品
作為蒙恬投入軟體即服務(Service-as-a-Service, SaaS)的指標性產品,Asteroom於2019全球年度消費電子大展 (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 首度曝光,便一舉榮獲富比世科技委員會( Forbes Technology Council ) 年度最喜愛的科技產品之一,美國知名房地產媒體Inman專文介紹。同年並參與美國各大房地產相關展覽,如:REimagine! Conference & Expo、REALTORS® Conference & Expo,拓展知名度。
 
2020年1月,蒙恬科技藉由在加州設立子公司 Asteroom Inc.,持續深耕當地市場,透過社群行銷推廣,每週舉辦Webinar及Facebook直播,直接面對、了解消費者需求並提供操作指導。今年3月,獲知名房地產媒體HousingWire 票選為全美房地產業百大創新應用科技公司 ( Tech 100 Real Estate ) ;5月房地產雜誌CIO review更專刊報導Asteroom,展現出蒙恬科技豐沛的創新動能。
 
新冠疫情影響 線上賞屋需求激升 Asteroom廣受好評
早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美國前兩大房屋搜尋網Zillow、Redfin便已允許刊登物件附帶3D實境導覽畫面,提供3D Tour或 Virtual Tour的物件,還可額外獲得較高曝光率。但在此階段,配備虛擬賞屋服務的物件,仍以高價位的豪宅為大宗。
 
今年3月中,美國房仲市場迎來強勁的線上看房需求。各州接連實施居家令、維持社交距離、禁止進入賣家房屋措施,促使業者轉而尋找能快速導入、輕易上手的線上看房系統。Asteroom以「15分鐘完成線上賞屋」的形象深植人心,更額外提供3D模型屋建置、全景圖修圖……等服務,讓賞屋過程更具吸引力、真實性,滿足用戶對高品質的要求,成為多數業者的首選。
 
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加速房仲業者導入數位工具,以維持銷售事業。目前疫情尚未趨緩,80%的美國賣家,在賣房期間仍需居住在房子裡,因此在未來不短的期間,線上看屋需求仍會持續擴大,且將遍及各價位區間的房屋物件,逐漸成為房仲產業的標配。
 
線上看房蔚為趨勢 Asteroom為低門檻、高品質的最佳選擇
未來不論房屋價值高低,虛擬看房系統都將成為房屋買賣的標準配備。蒙恬迎合數位趨勢,推出Asteroom全方位虛擬賞屋服務,大幅降低美國房仲業者引進線上3D導覽系統的門檻。Asteroom提供高品質、安全便捷的賞屋體驗,確保人人都可於15分鐘完成高品質的3D看房導覽,滿足買賣雙方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