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電子簽名導入World Gym近百家門市!改善合約申辦流程,強化會員心占率!
World Gym為世界知名健身連鎖店,在台灣深根20年並於各地成立數十間健身俱樂部,今年2019年積極展店將全台據點增加近百間,會員數預計由2018年35萬人,再增至42萬人。不斷拓展業務版圖的World Gym,除了在實體店面全力衝刺以外;也導入了電子簽名系統,讓店面業務人員處裡會員合約、申辦異動等辦理事項上,減去處理合約紙張、列印核對等繁瑣雜事,將省下來的時間用心服務會員,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會員申辦。
 
於World Gym每間門市皆有導入電子簽名系統,導入於目前近百間門市,於主櫃台前放置一台蒙恬液晶電子簽名板,客戶在簽名時能清楚看見自己的簽名筆跡,隨後即可列印一份合約資料提供給會員。然而,店裡近九成的洽詢桌也放置另一款蒙恬電子簽名板E560,方便多位業務人員處裡會員合約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