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3    
蒙恬科技Computex2019展現創新實力
蒙恬科技秉持著「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經營理念,創造出無數膾炙人口的產品,以人為本的出發點,在數位化時代中持續發揚光大。蒙恬名片雲團隊版,近年內已有上百家企業成功導入,像是台積電、日立、三菱、雄獅旅遊、學術研究機構等,以及中小型企業及個人工作室,成功案例持續增加中!
 
企業名片管理跨平台解決方案,搭配AN240W高階掃描器,AI助理技術能更有效率協助客戶快速建立名片資訊,並能辨識語系多達26種!安裝簡易快速,建立帳號即可使用,輕易架設。軟體界面直覺式操作設計,除了能隨時搜尋資訊、撥打電話及E-mail,還能進行權限管理、名片共享、整合Salesforce、規劃地圖路徑等多種用途,資料保存在伺服器不用怕離職員工輕易帶走。
 
蒙恬新產品亮相,歡迎親臨體驗創新科技
 
Computex2019展會中,除了可親自體驗蒙恬名片雲團隊版的效能,蒙恬科技還將帶來新產品蒙恬實境王asteroom與筆跡記事王Write2Go Anywhere!蒙恬實境王asteroom搭配手機即能打造VR實境體驗,讓房仲、民宿、飯店業者輕鬆進行虛擬導覽,將360度照片上傳即能使用,加上易操作的描述性標籤讓使用者能身歷其境,更清楚了解空間的重點訊息!除此之外,將3D物件擺設加入,有如似在其中 ,輕鬆布置,打造專屬創意空間。蒙恬實境王支援VR瀏覽模式,將手機置放於虛擬實境眼鏡中,即可體驗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筆跡記事王Write2Go Anywhere讓辦公更輕鬆有效率,取代紙本的數位Memo好幫手,記事板內建記憶體,方便隨身攜帶離線記事,接上電腦即可轉換成數位檔案。內建簽名模式,無論是報價單、保單、合約書,都可添加自然的手寫簽名,迅速完成文件簽核。支援多種格式與通訊軟體,不論是專案流程、設計架構說明,都能透過圖像取代原本的文字,讓溝通更清晰便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