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3    
可充電觸控筆「蒙恬行動筆Pro」,兼容手寫的傳統與便利


最近吹起一股手寫風,相關書籍、用品相繼推出,著迷於一筆一劃所蘊含的手寫溫度,想拾回最初提筆學習的那些字形輪廓,而非鍵盤打字的冰冷印象。想搭上這股手寫熱,除了回歸紙筆書寫外,還可以有更科技數位化的選擇。


僅需人手一台以上的行動裝置、任一手寫記事App,再搭配高精準度的觸控筆,即可既滿足手寫癮又能立即數位化。蒙恬科技新一代主動式觸控筆【蒙恬行動筆Pro】,延續跨平台iOS、Android、Windows均可使用的優勢,採用主動供電設計,無須藍牙配對即可精準定位,免去繁瑣的程序,一鍵開啟立即使用。


【蒙恬行動筆Pro】採便利的USB充電式設計,免用電池讓筆身更加輕巧,搭配極細的2.4mm筆尖,每一個筆劃都如同紙本書寫一樣連貫流暢,不僅是手寫註記,在繪圖上也能有同樣絕佳表現。


筆身貼心的筆夾設計,可隨手夾在衣物口袋或包包上,方便隨身攜帶;筆身內建充電插槽,能透過USB線進行充電,最高可使用長達10小時,並設有獨特省電功能,3分鐘不書寫即自動關閉電源;跨平台可使用於iOS, Android, Windows等智慧型手機及平板,出門在外,只要啟動電源,就能在行動裝置上隨手記事、繪圖。


觸控筆搭配行動裝置的使用情況越來越常見,輕鬆便能將手寫筆記、繪圖內容數位化,進而保存、編輯、分享。手寫當道,選擇一款高精準度的觸控筆,一起搭上這股手寫風潮,不僅能重拾手寫的樂趣,也為冰冷的科技注入人文與溫度。


媒體聯絡人:
通路事業部 行銷企劃管理師
蕭汎如 Mica Hsiao
TEL:02-2778-1922 #243
E-mail:mica.hsiao@pen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