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4    
拿USB掃譯筆原文書輕鬆讀 論文報告So Easy


不少人在面對外文時總會特別緊張,網頁上資料要擷取文字、翻譯很容易,但如果是實體文件、書本資料呢?蒙恬科技推出新一代「USB掃譯筆」,延續掃譯筆系列掃描輸入/多語翻譯等強大功能,不論是要節錄書面資料、學習外國語文都能免除逐一輸入的麻煩,輕輕一劃立即輸入、翻譯。


「USB掃譯筆」外型輕巧,掃描筆頭採滾輪設計,操作更滑順,不論是直書或橫書文章,都可任意掃描,每分鐘輸入高達1000個字。能精準辨識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香港字、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越南文等多國語言,無法Key-in的外文也可快速輸入,掃描後的文字能輸入到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程式及網頁,立即編輯應用。


不僅是一般文字,還能辨識輸入條碼及OCR-A、OCR-B、MICR等銀行字型。另外提供「掃描送圖」功能,將關鍵原始影像掃至文件中保存,大幅提昇工作效率及準確度!


「USB掃譯筆」整合翻譯工具,掃描整段文字後,可逐字或整句翻譯,並即時語音朗讀,並支援外部匯入離線字典檔(StarDict檔案格式),也可透過快捷鍵,立即在Google、YouTube或維基百科上進行線上翻譯或搜尋相關資料,馬上獲得更多元完整的詳細資訊,無論是醫學、梵文等多種專業書籍,都能輕鬆應對,成為您學習外語的好幫手。


結合掃描、辨識、翻譯的「USB掃譯筆」,讓研究生製作報告更節省時間、學習外語更有效率。只要選對了工具,即便是原文書也可輕鬆閱讀,專業書籍資料也可輕鬆摘錄!


媒體聯絡人:
通路事業部 行銷企劃管理師
蕭汎如 Mica Hsiao
TEL:02-2778-1922 #243
E-mail:mica.hsiao@pen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