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小蒙恬大面板 【Max小蒙恬】手寫輸入更輕鬆
5吋面板寬廣新體驗,貼心多功能快速鍵

 

印第安那大學(Indiana University)心理學家詹姆斯(Karin James)和恩格爾哈特(Laura Engelhardt)研究發現,當提筆寫字時用核磁共振(MRI)掃描大腦,大腦的左側梭狀回(left fusiform gyrus)、額葉額下回 (inferior frontal gyrus)、後頂葉皮質(posterior parietal cortex)等區域會呈現活躍狀況,這恰好也是從事閱讀時的大腦活動區域。現今手寫輸入已不僅僅是輸入法的選擇之一,更可以做為幫助記憶及大腦發展的有效訓練。


蒙恬科技做為中文手寫辨識的權威,在近日推出了小蒙恬系列的全新商品【Max小蒙恬】。除了承襲強大的手寫辨識功能及小蒙恬的輕巧外型外,更率先帶來寬廣的5吋感壓面板,搭載連續書寫功能,讓手寫更加自然流暢,提供輕鬆舒適的手寫體驗。


【Max小蒙恬】外觀設計清新亮眼,面板設有快捷標點符號工具列,手寫時可快速點選輸入,並可自行設定常用功能於面板上方的快捷鍵,省去使用時切換的忙亂。此外系統能在書寫時學習個人書寫筆跡並自動修正辨識結果,同時提供聯想字/詞庫、特殊符號表及國/粵語發音等輔助功能,透過精準辨識核心技術,能精準識別潦草的連筆字、繁簡體中文、香港字、英文字母、平/片假名、數字與標點符號,讓手寫輸入快速精準,大幅提升手寫輸入效率!


【Max小蒙恬】提供寬廣的書寫區域,搭配時尚金屬質感專用筆,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書寫更加得心應手。蒙恬科技秉持「連結智慧,看見不同」的創新理念,以精準辨識的核心技術為研發基礎,在手寫輸入及其他各項辨識技術上不斷追求創新突破,以開發更具人性化、多樣化的產品,實現人與科技溝通無礙之願景。


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上蒙恬科技官網: http://www.penpower.com.tw


媒體聯絡人:
通路事業部 行銷企劃管理師
陳書瑤 Grace Chen
TEL:02-2778-1922 #242
E-mail:grace.chen@grand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