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8    
蒙恬電紙筆 在數位年代裡找回手寫的感動
電子手寫新體驗 ─ 輸入、聊天、簽名、記事e筆搞定!


 

科技的進步為我們帶來生活上的便利性,同時也喪失了一些單純的美好。習慣了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或使用行動裝置上的各種輸入法,有多久不曾重溫用筆書寫的美好了呢?蒙恬科技顛覆手寫板的既有印象,推出筆跡應用新品 ─【蒙恬電紙筆】,讓您重拾書寫的純粹美好!


【蒙恬電紙筆】除了承襲蒙恬手寫筆系列強大的手寫輸入功能,更採用先進的電子紙顯示技術,仿效墨水在真實紙張上的顯現,在面板上即時觀看筆跡,體驗揮毫於紙上的手寫感。簽名模式下可直接傳送手寫簽名至電腦文件,數位化減少紙本資料整理、搜尋、遞送及倉儲的大量成本,為整體工作效率帶來更卓越的改善。


做為全球首款即時通訊軟體筆跡聊天產品,【蒙恬電紙筆】可支援Line、Facebook Messenger、Skype、QQ、WeChat等多款電腦版通訊軟體,即時傳送隨手塗鴉筆跡訊息,在聊天內容中展現個人風格。情人間的戀愛絮語不再只能以冷冰冰的文字呈現,在對話中傳送手繪塗鴉,創造專屬於兩人的默契和回憶;手繪筆跡讓父母與通訊軟體不再有距離感,隨時手寫傳遞對子女的關心;讓通訊軟體不再只是單純的傳達訊息,更傳遞每段關係間獨一無二的情感。而隨著生活數位化,越來越多商務人士利用即時通訊軟體做為開會或進度追蹤工具,搭配【蒙恬電紙筆】可製作簡單圖說,簡潔清楚傳達內容,重點式地將訊息傳達給對方。


【蒙恬電紙筆】體積輕巧好攜帶,除了連接電腦使用輸入、簽名、傳送筆跡外,不連接電腦時,也可隨時保留任何天馬行空的想法、或做為親子間互動的塗鴉板,可反覆在面板上書寫、留言、記事,一鍵即清除所有內容,至少省下五萬張紙及墨水的耗費,更換電池就可持續使用! 【蒙恬電紙筆】即將於台北電腦應用展上首度亮相,讓消費者搶先體驗全新的電子手寫感動,感受手寫的純粹及數位科技生活的便利的完美結合!


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上蒙恬科技官網:http://www.pen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