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1    
台灣本土研發產品「藍牙掃譯筆X」在英國發光發亮

 

甫於本屆 Computex Taipei獲得Best Choice Award殊榮的蒙恬科技產品「藍牙掃譯筆 X」,行銷國際十餘國並於英國引起BBC注目,於專題節目中特別介紹使用方法及主要功能。英國BBC為了讓觀眾在旅途中玩得更盡興,歸納了幾項旅途貼心工具,其中由蒙恬科技所推出,能作為多國語言翻譯及輸入輔助的「藍牙掃譯筆X」,更是受到節目好評推薦。


在沒有領隊及嚮導帶隊遊玩之後,外文能力絕對能增加旅途便利性,但是並非要有多好的語文能力才能上路,「藍牙掃譯筆X」,採用藍牙4.0 BLE技術,是全世界第一支跨平台支援iOS、Android、Mac及Windows的掃描翻譯筆!使用「藍牙掃譯筆X」不須逐字Key-In,輕鬆掃描紙本文字資料,就可以輕鬆辨識文件,並以藍牙即時無線傳送到iOS/Android行動裝置,立刻擷取編輯,甚至即時翻譯,小巧輕便的外型讓旅行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隨身應用。
影片中可以看到主持人直接以「藍牙掃譯筆X」輕巧的掃過客房服務Menu之後,不僅立刻傳輸文字到手機,同時還能進行翻譯,出國旅行不再需要受限於語言能力,「藍牙掃譯筆」讓旅人能夠輕鬆自在的享受異國文化,不必再比手畫腳進行溝通或對著完全不認識的文字亂猜。


結合了藍牙4.0 BLE傳輸技術,「藍牙掃譯筆X」擁有隨開即用的便利性,無須經過藍牙配對設定就可直接連線使用;同時更延續掃譯筆系列的優勢功能,具備極高的辨識率及文字輸入效率。在搭配電腦使用時,不但可辨識包含繁中、簡中以及英、日、韓、法、德、義、西、阿拉伯語、越南文等多種常用語系,更能辨識輸入條碼及OCR-A / OCR – B/MICR等銀行字型,避免人為處理的可能誤失,不論是旅遊、學習或工作,都能大幅提升使用者的效率與能力。


「藍牙掃譯筆X」還能進行即時翻譯,解決輸入外語的不便與困擾。無論是單字查找或整句翻譯,均可透過掃描輸入快速獲得翻譯結果,掃描辨識的文字也可透過快捷鍵,立即在Google、YouTube或維基百科上進行線上翻譯或搜尋相關資料,馬上獲得更多元完整的詳細資訊。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以及暑假,就帶著藍牙掃譯筆一起出遊吧!


媒體聯絡人:
通路事業部 行銷企劃管理師
陳書瑤 Grace Chen
TEL:02-2778-1922 #242
E-mail:grace.chen@pen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