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8    
蒙恬「藍牙掃譯筆X」榮獲COMPUTEX 2015 Best Choice Award肯定
蒙恬科技「藍牙掃譯筆X」採用藍牙4.0 BLE技術,是全世界第一支跨平台支援iOS、Android、Mac及Windows的掃描翻譯筆!「藍牙掃譯筆X」憑藉著產品的創新價值,從183家國內外廠商提供的近450件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本屆COMPUTEX 2015 Best Choice Award殊榮,成為2015年度指標性產品代表之一。
 
結合了藍牙4.0 BLE傳輸技術,「藍牙掃譯筆X」擁有”隨開即用”的便利性,無須經過藍牙配對設定就可直接連線使用;同時更延續掃譯筆系列的優勢功能,不須逐字Key-In,輕鬆掃描紙本文字資料,就可即時無線傳送到iOS/Android行動裝置,立刻擷取編輯,小巧輕便的外型讓消費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隨身應用。除了行動裝置外,亦可透過USB線傳輸至Win/Mac電腦上,立即轉為可編輯電子檔案格式;免打字就能擷取大量文字資料提供編輯應用,展現驚人的超高效益。
 
「藍牙掃譯筆X」還能進行即時翻譯,解決輸入外語的不便與困擾。無論是單字查找或整句翻譯,均可透過掃描輸入快速獲得翻譯結果。「藍牙掃譯筆X」掃描辨識的文字也可透過快捷鍵,立即在Google、YouTube或維基百科上進行線上翻譯或搜尋相關資料,馬上獲得更多元完整的詳細資訊。
 
「藍牙掃譯筆X」具備極高的辨識率及文字輸入效率。在搭配電腦使用時,不但可辨識包含繁中、簡中以及英、日、韓、法、德、義、西、阿拉伯語、越南文等多種常用語系,更能辨識輸入條碼及OCR-A / OCR – B/MICR等銀行字型,避免人為處理的可能誤失,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藍牙掃譯筆X」獲得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殊榮,對蒙恬而言,實為一大肯定與激勵,日前更突破技術限制,領先支援Apple Watch平台,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5」展示此最新應用;蒙恬暢銷產品 - 名片王系列亦新增支援阿拉伯語,擴大銷售市場;筆跡應用新品 - Write2Go也將首度曝光,其即時傳送手寫筆跡至Skype及E-mail的特色,預期將成為展場吸睛的一大亮點;COMPUTEX展覽期間將展示蒙恬多款好評產品,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感受蒙恬科技的創新與貼心!
 
COMPUTEX Taipei 2015 展出訊息】
 
展覽期間:2015/6/2(二) ~ 2015/6/6(六)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蒙恬科技攤位號碼:1F週邊產品區B11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