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5    
無紙化辦公室最佳幫手 蒙恬科技手機簽名王


近年來全球氣候變遷劇烈及其所導致的災害衝擊,讓社會大眾開始正視環保議題,同時衍生出資源永續的相關政策及改善措施,而其中公文無紙化是現今許多公家單位及私人機構都開始實行的環保措施之一,運用科技取代紙本,不僅更有效率,對環境也不會造成負擔。


 

然而公文電子化後,相繼而來的問題就是文件簽核的便利性及安全性,蒙恬科技推出【手機簽名王】結合無線科技,採用藍牙BLE技術,只要在Windows電腦USB埠插上智慧型藍牙接收器,就可讓手機化身簽名板,幫助電腦端的電子文件數位簽名時更加便利、生活化。手機簽名後,簽名筆跡便即時無線傳輸到電腦,無論iOS、Android智慧行動裝置都適用。並支援PDF、Word、Excel、圖片等多項格式。考量到數位簽名的時效性,簽名時可設定自動產生簽名日期及數位名字,同時也為簽名建立更高一層的安全防護。


 

【手機簽名王】的手機專屬App也能輕鬆將紙本文件數位化,直接將圖檔轉成PDF格式,並可直接傳輸到電腦進行簽名,幫助消費者更加便捷的數位化文件。無紙化作業不僅能響應環保,同時更能減少紙本資料整理、搜尋、遞送及倉儲的大量成本,為整體工作效率帶來更卓越的改善。


 

蒙恬科技秉持「連結智慧,看見不同」的創新理念,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並加強藍牙傳輸、數位結合等功能,同時關懷環保及資源的永續經營,期望能導入兼顧環保的優質商品,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上蒙恬科技官網:http://www.penpower.com.tw/

 


 
媒體聯絡人:
通路事業部 行銷企劃管理師
陳書瑤 Grace Chen
TEL:02-2778-1922 #2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