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5    
蒙恬塗鴉大師繪圖板 輕盈揮灑彩繪無限


 

繪圖板過去常帶給消費者價格高昂、專業的距離感,高規格產品往往跟隨著同樣高昂的價格而讓人感到卻步,蒙恬科技特別推出高規格、中價位、CP值超高的全新繪圖板產品【TOOYA Master塗鴉大師】,不但具有2048階壓力感應級數與5080LPI超高解析度,同時兼具10x6.25吋大範圍繪圖工作區域,提供使用者更寬廣的創作範圍與更細膩的筆觸變化。


 

【TOOYA Master塗鴉大師】高規格繪圖板,搭配無電池筆,讓使用者省去替換電池的麻煩同時兼具環保,在操作上更加輕巧,長時間使用也毫不費力。10x6.25吋的超大繪圖工作區域,具備2048階高度感應壓力級數,使用者可藉由下筆的力道細緻呈現筆觸粗細、色彩濃淡的變化,描繪出栩栩如生的圖案;5080LPI超高解析度清晰呈現畫作,圖案可放大完美預覽,同時提供了智慧功能轉盤及7組快捷按鍵,捲動畫面、調整音量、圖像放大縮小等功能,均可透過智慧功能轉盤輕鬆操作;還能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設定快捷按鍵,快速開啟繪圖程式中的功能,提供消費者眾多高階繪圖板中,最平易近人的價格及最超值的選擇!


 

【TOOYA Master塗鴉大師】支援市面上大多數的專業繪圖程式與應用軟體,讓消費者可依循自身的需求及喜好搭配使用。絕佳規格加上完善的繪圖功能,搭配更容易入手的實惠價格,讓消費者從入門學習到專業設計都能毫無負擔輕鬆體驗。打破以往繪圖板等於高價位商品的印象,【TOOYA Master塗鴉大師】高階專業繪圖板,讓使用者在揮灑創作上更加輕巧,大範圍工作區域,提供使用者更寬廣的創作空間,展現創意不再受限。


 

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上蒙恬科技官網:http://www.penpower.com.tw/

 


 
媒體聯絡人:
通路事業部 行銷企劃管理師
陳書瑤 Grace Chen
TEL:02-2778-1922 #2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