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蒙恬科技名片王極致版 打造人脈地圖 極致工作表現
成立16年之軟體研發企業與創意無限的設計團隊碰在一起,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你或許不知道蒙恬科技名片王自1998年推出,便成功打入商務人士的辦公世界;但你不能不知道,生活美學與實用藝術正在逐步融合,因此蒙恬科技鄭重推出【名片王極致版】,正是功能主義與時尚元素的創意結合。

 

今年度,蒙恬科技邀請台灣首屈一指的橙果設計為【名片王極致版】操刀,從創意的眼光與使用者操作角度,賦予【名片王極致版】全新風貌。

首創「郵筒型投遞口」,可自動導正名片方向,不用再擔心放名片時會歪曲或拗折;而一般名片掃描機採開放進紙,容易因灰塵沾染而縮短機器壽命,【名片王極致版】利用特殊材質設計「防塵前蓋」,不但能有效隔離髒空氣,打開後更可當作「防滑底座」,增加單手操作之便利;【名片王極致版】機身採「無按鈕設計」,掃描口增加「燈光指引」,連線時顯示白光、掃描時閃爍提醒,直覺化操作,省卻繁雜的確認過程;如果你的辦公環境充斥電腦周邊產品,糾結的傳輸線不會再讓你火冒三丈了!因為【名片王極致版】獨到「後背鏤空收納」,USB線可以直接收納起來,紀錄人脈的黑盒子就是如此貼心!

【名片王極致版】除了提供你多重新意,俐落的弧角符合整體高質感,同時黑與橘的鮮明配色更是深具意涵;沈穩墨黑代表蒙恬科技在名片辨識技術上之專業,而耀眼亮橘則與橙果前衛創意的設計概念不謀而合,【名片王極致版】即將成為現代上班族不容或缺的實用工具。

蒙恬科技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研發人員眼裡的創意,是發明一項破天荒的「好用」產品,能帶給大家便利或是解決大家的困擾,現在蒙恬跳脫研發的框架,不只是發明家,更是生活創意家,提供「好用又好看」的產品。隨著3C科技之日新月異,蒙恬科技將加緊腳步,為「創新,讓科技更貼心」做出最佳註解!
 

名片王極致版 人脈資料管理的好幫手

 
蒙恬科技名片王自1998年推出,便成功打入全球商務人士的辦公世界;在考慮白領階級忙碌的工作生活、對自我品味的追求,以及喜好藉由3C產品彰顯個人地位等特性,名片王產品將成為功能主義與時尚元素的創意結合。此次與台灣首屈一指的橙果設計合作,企圖打造兼具前衛設計感與專業實用價值之「名片王極致版」,同時提供user-friendly之操作方式,打造屬於你的生活態度!

商品特點

三大步驟 ?動記錄人脈的黑盒子
「名片王極致版」只需簡單的三大步驟,名片管理聰明又有效:

「辨識建檔」:只要三秒鐘,一張名片完成數位化存檔作業!目前已能精確辨識繁中、簡中、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荷蘭文、土耳其文、波蘭文、匈牙利文、瑞典文、挪威文與俄羅斯文等16種語文,辨識率高達96%。
「分類管理」:提供多重分類、自設類別,讓資料管理更隨心所欲。
「多元應用」:名片要用才有用!
名片王提供關鍵字及語音搜尋,任何時刻都能快速找到關鍵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