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8    
新品–藍牙掃譯筆X 掃描輸入文字、即時多語翻譯
全球首款跨平台支援iOS行動裝置的掃譯筆


【台北訊】隨著智慧型行動產品的快速崛起,不僅改變了大眾的生活模式,也接連帶動相關週邊商品不斷進化的需求與商機,除了在設計上追求更加輕巧讓消費者方便攜帶使用,同時也帶動許多創新技術的大量開發及應用。其中採用藍牙低功耗技術(BLE - Bluetooth Low Energy)標準的各類型週邊商品更是在近期大放異彩。蒙恬科技持續創新研發多核心、多平台、多語系之辨識及輸入技術,在即將登場的資訊月上也將推出最新結合藍牙BLE技術,不但跨平台適用於Android行動裝置與Windows/Mac電腦,也是全世界第一款支援iOS行動裝置的掃描筆【藍牙掃譯筆X】。

結合藍牙BLE技術,【藍牙掃譯筆X】擁有 ”隨開即用” 的便利性,無須經過藍牙配對設定就可直接連線使用;同時更延續掃譯筆系列的優勢功能,不須逐字Key-In,輕鬆掃描紙本文字資料,就可以即時無線傳送到iOS/Android行動裝置,立刻加以編輯,小巧輕便的外型讓消費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隨身應用。除了行動裝置外,亦可透過USB線傳輸至Win/Mac電腦上,立即轉為可編輯電子檔案格式;免打字就能節錄大量文字資料提供編輯應用,顯現驚人的超高效益。

【藍牙掃譯筆X】還能進行即時翻譯,並且大幅省去逐字Key-In或輸入外語的不便。無論是單字查找或整句翻譯,均可透過掃描輸入快速獲得翻譯結果,現在購買更有加值回饋,贈送Dr. eye譯典通中英雙向軟體辭典,讓消費者在語言學習上更為得心應手。【藍牙掃譯筆X】掃描辨識的文字也可透過快捷鍵,立即在Google、YouTube或維基百科上進行線上翻譯或搜尋相關資料,馬上獲得更完整更多元的詳細資訊。

【藍牙掃譯筆X】具備極高的辨識率及文字輸入效率。在搭配電腦使用時,不但可辨識包含繁中、簡中以及英、日、韓、法、德、義、西、越南文等多種常用語系,更能辨識輸入條碼及OCR-A / OCR – B/MICR等銀行字型,避免人為處理的可能誤失,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藍牙掃譯筆X】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設計更加環保,免配對的無線傳輸技術,在使用操作上也更加簡便容易!

蒙恬科技以「感動顧客」為宗旨,創造「人性化、優質化、獨特性」的產品價值,其中掃譯筆系列產品自推出以來,造福許多有語言學習、大量文字資料收集需求的消費者,讓使用者不需繁複的打字輸入程序,就能達到學習外語與資料收集的目的。今年最新登場的【藍牙掃譯筆X】採用了最新的藍牙BLE技術進行傳輸,並且支援iOS/Android行動裝置及Win/Mac電腦等多平台應用,讓資料擷取、辨識、輸入、編輯、翻譯,甚至分享傳送都更為即時簡便,為消費者帶來絕對便利的智慧生活。

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上蒙恬科技官網:http://www.pen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