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蒙恬手機名片王手機辨識名片,電腦多元應用


【台北訊】近幾年智慧型手機強勢進入一般消費者的日常生活,廣泛的用途也不斷而快速的與時俱進。蒙恬科技向來以「用戶需求」為導向,並以「感動顧客」為宗旨,力求創造「人性化、優質化、獨特性」的產品價值,首度推出結合蒙恬名片辨識建檔和人脈管理技術的科技新品【手機名片王】,為智慧型手機用戶打造個人專屬隨身名片管理專家,並且提供電腦端的便利編輯與多元應用。


【手機名片王】將名片辨識技術發揮地更為淋漓盡致,全方位提供「自動連續拍照辨識」、「聯絡人建檔免打字」、「手機 / 電腦 / 雲端同步」等功能。以絕佳手感製成的鋁合金基座,結合蒙恬科技名片王App,將智慧型手機與名片放上專屬基座,無需按下拍攝鍵,只要抽換名片就會自動拍照辨識,基座預設的最佳拍攝角度和距離能夠完美避免手震、反光或陰影等問題,每分鐘可處理高達30張名片,iPhone / Android手機都能適用;此外,還同時具備Windows / Mac電腦端管理編輯軟體,經由內建Gmail通訊錄的同步功能,手機上辨識建檔的名片資訊會即時自動傳送至電腦端,而且不論在任何平台進行編輯管理均可立即同步更新到所有裝置,掌握人脈從此變得輕鬆又方便。


【手機名片王】為蒙恬科技創新推出融合智慧型手機與電腦多平台應用的名片王系列產品,在手機端自動連續拍照的功能1分鐘就可以辨識建檔30張名片,支援多國語文名片辨識,所有名片上的各種資料都會立刻輸入到聯絡人的正確欄位;手機上建檔的資訊均可直接應用,包含撥電話、寄email、連結Google Map進行拜訪路徑規畫,或直接連上Facebook、LinkedIn及 Twitter等社群網站來搜尋聯絡人相關訊息;除了能同步Gmail聯絡資訊,還可輕鬆利用Dropbox及iCloud備份所有資料,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讓隨身人脈的管理和應用更加輕而易舉。


【手機名片王】在電腦端提供了更強大、更舒適的編輯、管理和應用環境,讓用戶可以不需侷限在手機的小螢幕上操作,而且不但同樣擁有在手機端的各項實用功能,更加大幅延伸人脈資料的運用效益,增加支援Outlook、Excel、Salesforce、Lotus Notes等多種通訊或應用軟體的資料匯出與匯入,具有關鍵字查詢功能,可以立即找到所需要的資料,能夠快速直撥Skype網路電話,還可設定多樣化列印格式,印製各式標籤、信封、信紙與通訊錄。


蒙恬科技秉持著『連結智慧‧看見不同』的企業精神,同步追求技術的創新與應用的創意,力求每項商品都能帶給消費者『顛覆、改造、創新、進化、極致』的全新體驗。想快速掌握黃金人脈存摺,現在就用【手機名片王】,以經濟實惠的親民價格即可輕鬆感受行動智慧新生活。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上蒙恬科技官網: http://www.penpower.com.tw/

 

媒體聯絡人
通路事業部 
行銷企劃管理師
陳書瑤 Grace Chen
TEL:02-2778-1922 #242
E-mail:grace.chen@grand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