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9    
蒙恬科技新品發表 同時展現大器與細膩 企業人脈更深耕 個人輸入再強化

『在公司使用電腦、在家使用平板、在路途上使用手機…』這正是現代人每天生活的寫照,而這些裝置也不像以往只被當作娛樂工具,如何賦予更高的應用價值,一直是科技發展的重要方向。蒙恬科技近期多款主打商品,讓個人裝置成為生活中的隨身助理,處理大小事務,更幫助企業用戶整合各種管理平台並打造專屬的雲端客戶資料庫,讓人人都能享受便捷的數位生活。

 

深耕企業人脈 雲端整合共享
【WorldCard Enterprise】為蒙恬科技今年度專為企業用戶打造的名片雲端管理系統,除了從員工的角度設想使用情境,提供「多管道建立」、「高效率管理」、「跨平台應用」等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將名片資訊直接辨識成為iPhone/Android手機、Windows/Mac電腦內的連絡資訊,方便未來進行撥打電話或視訊、傳送簡訊或郵件等各種聯繫工作;此外,亦從管理者的角度思考,規劃「權限分級化」、「多群組共享」、「人脈永經營」等應用,讓管理者可根據員工或部門分別規劃不同的權限,無論新增、修改、讀取等功能都能依據帳號獨立設定,所有聯絡資訊均儲存於專屬企業雲,亦可與企業既有的CRM或ERP系統進行整合。尤其是跨國公司往往無法完全掌控各地公司的客戶資訊,透過【WorldCard Enterprise】能讓所有名片資訊真正成為公司資產,企業經營更顯宏觀大器。

 

強化個人輸入 多元行動應用
針對個人用戶,蒙恬科技則從多種輸入與應用需求著手,將辨識技術發揮地更為細膩。全新推出的【名片王Mobile Phone Kit】,延續名片王系列商品的超強優勢,提供「自動連續拍照辨識」、「手機/電腦/雲端同步」等功能,無論使用iPhone/Android手機都能避免手震、反光、陰影等問題,只要將手機與名片放上專屬立架,每分鐘即可處理高達30張名片,也能將資料與Windows/Mac電腦進行同步更新,對於業務、秘書或是個人工作室,絕對輕鬆又方便。

此外,蒙恬科技也針對快速辨識與輸入技術進行進階開發,推出各種新一代商品,【行動筆記王MyInk】不只單純辨識筆跡圖表,還能將您的親筆圖文「原位重現」! 口語說話就能輸入電腦的【語音速記王ViaTalk】、掃描即可輸入或翻譯的【藍牙掃譯筆WorldPenScan BT】等,都能大幅提升工作或學習效率,尤其是【行動筆記王MyInk】與【藍牙掃譯筆WorldPenScan BT】更能與行動裝置結合,成為個人化隨身輸入工具,市場好評不斷。

蔡義泰董事長表示:「蒙恬科技深知科技與生活是密不可分的,我們將秉持著『連結智慧‧看見不同』的企業精神,同步追求技術的創新與應用的創意,每項商品都希望帶給消費者『顛覆、改造、創新、進化、極致』的全新體驗與美滿藍圖,錯過絕對可惜。」即將展開的「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4」現場也將為各位展示蒙恬各款好評商品,歡迎各界人士蒞臨現場,感受蒙恬科技的創新與創意!


Computex 2014展覽訊息
展覽期間:2014/06/3 (週二) ~ 2014/06/7 (週六)
展覽時間:09:30 ~ 18:00 (週六16:00閉展)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蒙恬攤位:C0627

媒體聯絡人
陳虹曲 Ivy Chen
Email:ivy.chen@penpower.com.tw
Tel:+886-3-5722691 #373
Mobile:+886-953-188-039
Web:http://www.penpower.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