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9    
連結智慧 看見不同 蒙恬科技榮獲「國家級」創新肯定
創新,是蒙恬科技成功屹立於軟體產業最關鍵的DNA。面對科技與市場的瞬息萬變,蒙恬科技持續進步之外,更是正面迎接挑戰。技術面,透過全新的思維發展跨平台辨識技術與各種創新應用;而市場形象面,則從「連結智慧 ‧ 看見不同」和「∞無限大符號」發展全新的企業識別標誌,希望讓消費者感受到蒙恬科技積極提供更多創新服務的用心。今年度,更獲國家級肯定,讓蒙恬勇奪本屆「國家創新產業-組織類中小企業創新獎」,全台只有七家廠商能夠榮獲此殊榮!
 
蒙恬科技深知創新必須由內而外,故蒙恬內部鼓勵各種創意的發想,並正式成立「未來計畫部」彙整國內外各種新興技術並發展全新應用,不只希望滿足消費者需求,更希望能為消費者開創嶄新的需求,甚至透過各種行動裝置整合與APP商品,讓全球消費者都能享受蒙恬貼心的服務。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為國家級專業評選活動,期望從多種角度評估各產業的頂尖廠商,以樹立創新應用的學習典範,蒙恬科技做為智慧型人機介面研發先驅,不論對於研發投入積極度或創新應用商品化,均有亮麗表現,獲頒此獎更是莫大的肯定。
 
無論是今年年初推出的「名片立可拍─WorldCard Link」或是「行動輸入翻譯工具─藍牙掃譯筆」,均為蒙恬科技深入觀察市場趨勢並轉化開發能量的全新商品,多元的跨平台應用深受市場與國內外獎項的讚賞。今年年底,蒙恬科技將繼續提供超越市場期待的行動筆記及語音應用等新品,打造更聰明的數位生活。
 
蒙恬科技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從手寫辨識起家的蒙恬科技,深刻了解滿足每位消費者不同的需求與特性,聰明的數位商品不稀奇,能夠讓消費者自然體驗的零門檻商品才夠看,秉持著全新的企業願景─『連結智慧.看見不同 See Different, Connect Intelligent』,蒙恬科技將以堅強的「軟實力」向目標前進。此次榮獲「國家創新產業-組織類中小企業創新獎」,不但是對蒙恬科技長期致力於組織創新的肯定,蒙恬科技也有自信,未來台灣也將以蒙恬科技為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