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9    
蒙恬Monet莫內繪圖板 擁抱創作生活不受限


【2013年08月29日台北訊】針對靈感源源不絕,擋都擋不住的創意設計族群與電腦繪畫愛好者,蒙恬科技推出了C/P值破表的嶄新商品「Monet莫內繪圖板」!不但繼承了蒙恬科技一向引以為傲的手寫感應技術,還擁有2048階敏銳壓感與高達5080 LPI銳利解析度的繪圖區,讓創作的過程更加得心應手。考量消費者的不同需求,「Monet莫內繪圖板」貼心結合智慧功能轉盤與4組可依個人習慣設定的快捷按鍵,大幅提升使用方便性,讓繪圖的過程更加個人化!

 

「Monet莫內繪圖板」具備目前市場上高規格的2048階壓力感應,與5080 LPI超高解析度;寬敞的8 x 5吋繪圖工作區,多一吋太大,少一吋太小,更提供了無可比擬的繪圖手感,輕鬆展現細緻及順暢的筆觸效果,讓一筆一畫更顯栩栩如生。貼心的智慧功能轉盤設計,與自動左右手轉換模式,讓消費者無論慣用右手或左手,皆能輕鬆以單手進行功能轉換、自在繪圖。「Monet莫內繪圖板」更首次搭配免電池繪圖筆,大大減輕筆身重量,使用起來輕巧不費力,讓消費者隨興所致,盡情創造傑作!

 

「Monet莫內繪圖板」內建Photoshop Elements 7、MAGIX Photo Designer 7與Xara Photo & Graphic Designer等多種繪圖軟體,滿足消費者的各式創作需求。此外,「Monet莫內繪圖板」也支援市面上大多數的專業繪圖程式與應用軟體,讓消費者可依循自身的需求及喜好搭配使用。

 

絕佳的硬體規格加上完善的繪圖功能,「Monet莫內繪圖板」誓言為創意無限的消費者提供更加專業與生活化的繪圖體驗。打破以往繪圖板等於高價位商品的印象,蒙恬科技力抗飆漲的製造成本,使「Monet莫內繪圖板」成為市面上同階商品中C/P值超高的選擇!高貴不貴的售價,卻擁有極高階的產品規格,「Monet莫內繪圖板」讓創作繪圖更加平易近人、得心應手!

 

媒體聯絡窗口:
蒙恬科技 李佳容
TEL:02-2778-1922 #242
FAX:02-8773-5050
E-mail:pr@pen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