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5    
Computex Best Choice金獎加持
蒙恬「藍牙掃譯筆」助職場菜鳥提昇競爭力


【台北訊】畢業季節來臨,不少社會新血即將投入職場。想要在大環境景氣不佳、職缺減少的種種阻力中脫穎而出,善用手邊各式工具是提昇自身競爭力的重要一環。針對即將步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蒙恬科技推薦旗下獲得Computex Best Choice金獎產品「藍牙掃譯筆」、以及手機專屬人脈管理專家「Worldcard Link」兩大好用工具,瞬時提昇「語言、人脈」兩大求職必備戰鬥力,幫助菜鳥們在茫茫人海中快速脫穎而出、獲得青睞!


蒙恬科技「藍牙掃譯筆」,憑藉著產品的創新價值,榮獲本屆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金獎殊榮!藍牙掃譯筆創新結合手機、平板電腦隨身使用,不但能夠隨手將搜集到的紙本文字資料掃描儲存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中,便於即時分享或往後編輯運用。更能精準掃描輸入多國語系,並進行單字查詢、翻譯的工作,立刻將手機升級為隨身多語翻譯秘書,語言力大提昇!


另一項創新產品「Worldcard Link」則是初出社會建立人脈的最佳輔助工具,穩實輕巧的基座搭配效能優越的iPhone專屬名片辨識App,獨家首創「自動連續拍照」模式,快速將搜集到的名片資料儲存建檔,過程完全免手動輸入。播打電話、發信聯繫、社群網路搜尋只要一個按鍵立刻執行,效率滿分!還能支援雲端資料備份,幫助新鮮人聰明管理名片,逐步建立自身人際網路。


蒙恬科技向來以研發創新產品,促進消費者聰明生活為職志。順應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風潮,蒙恬了解消費者將有跨平台與一機多用的需求,便著手研發旗下產品搭配行動裝置的運用,以期將產品效益發揮到最大,更提升使用者工作或學習的效率!本次「藍牙掃譯筆」獲得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金獎殊榮,對蒙恬而言實為一大肯定,未來蒙恬也將持續精進,期許帶給廣大使用者更加便利的生活。


Comuptex 2013 展出訊息:
展覽期間:2013/6/4(二) ~ 2013/6/8(六)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蒙恬科技攤位號碼:週邊產品區B0725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