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9    
藍牙掃譯筆榮獲Best Choice Award 2013金獎
掃描輸入翻譯利器 無線傳輸更顯犀利
蒙恬科技【藍牙掃譯筆】參與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2013,其優秀突出的表現擄獲專業評審團的目光,在產品功能、創新、市場性等評比項目均給予高度肯定,讓【藍牙掃譯筆】一路過關斬將,勇奪本屆金獎榮耀。評審團表示,【藍牙掃譯筆】透過掃描印刷字句及藍牙無線連結電腦及行動裝置,支援快速字句查詢、精準辨識多國語言、直接編輯掃描資訊、連結延伸多語字典翻譯、儲存分享資訊等功能;經由藍牙無線傳輸及智慧裝置平台的完美結合,更開創開放式平台以促進多元智慧辨識翻譯服務,【藍牙掃譯筆】實為具備高度工藝創新之行動學習裝置。
 
畢業季即將到來,表示將有更多的職場、學校新鮮人投入社會,聰明的您要提高競爭力,就要懂得利用隨身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一機多用」的功能,提升工作或學習的效率。【藍牙掃譯筆】因著無線傳輸技術及自行研發Android App-WorldPenScan BT,就可讓您的手機或平板立刻化身為免打字的多語翻譯機。【藍牙掃譯筆】造型輕巧便於攜帶,當需要資料輸入、翻譯文句時,只需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連線,即可快速辨識、輸入及翻譯數十種主要語文,搭配多語翻譯字典提供最精闢的解釋,亦可於Google/維基百科/YouTube線上搜尋更多元的意義,目前更提供加購國際知名專業字典如柯林斯、譯星等超過十種語系翻譯服務,讓您無需連網也能隨時查找結果,讓它不但成為隨身字典,掃描即快速輸入的優異功能更是遠遠超越需要鍵盤打字的傳統電子翻譯機。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的多元應用,不論是隨身儲存資料、隨時查詢翻譯,甚至是將資料移轉至電腦上編排或直接傳送分享,都能輕鬆搞定。
 
對於研究生或工作中的上班族或來說,年中也是審視工作效率的最佳時刻,您是否常在收集資料或整理報告時,困擾於繁瑣的文字輸入工作?為了保持職場戰鬥力,如何掌握聰明的工作方式與提升工作效率,絕對是您需要時時留意的。以往遇到擷取報章雜誌或書籍文章時,若是採用掃描圖檔的方式就無法應用內文,或是逐字重新敲進電腦裡,總是消耗時間與精力。【藍牙掃譯筆】提供您兩全其美的選擇,除了無線傳輸技術減去實體連線的麻煩外,還能直接掃描各種平面印刷文字,快速辨識並輸入電腦,1秒就能輸入1行文字,每分鐘可輕鬆輸入高達1000字。高辨識率加上支援辨識近200種語系,就算連鍵盤不支援的語系,也能直接掃描輸入,而辨識結果可直接應用於Office文書、郵件、網頁等程式,更可隨時翻譯、編輯或修改,辦公閱讀皆可事半功倍。
 
蒙恬科技蔡義泰博士表示:「翻譯需求的滿足,從手動查閱傳統字典,演變至實體按鍵輸入的電子翻譯機,智慧型手機的出現讓使用者有機會透過手動輸入的方式進行線上或App的翻譯查詢,然虛擬鍵盤的輸入仍需要耗費時間與精力,且使用者也只能查詢手機能夠支援的語系,對於真的完全不懂的語言,查詢翻譯仍具有很大的障礙。【藍牙掃譯筆】獨特的無線掃描與辨識功能,為使用者帶來最新一代翻譯的變革,不但可應用於各種語系同時也大幅節省輸入時間,讓讓使用者能走到哪用到哪、看到哪就能翻譯到哪,手機不再只是溝通工具、平板再也不只是用來瀏覽網頁或觀看影片,而是成為您專屬的隨身多語翻譯機。此次【藍牙掃譯筆】獲得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2013金獎,除了是對蒙恬研發能力的肯定,更是我們持續精進的動力,希望未來更多消費者能因為蒙恬科技,使生活更便利!」

Comuptex 2013 展出訊息:
展覽期間:2013/6/4(二) ~ 2013/6/8(六)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蒙恬科技攤位號碼:週邊產品區B0725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