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    
蒙恬WorldCard Link獲iF 2013產品設計大獎
iPhone名片數位管理 獨創設計備受肯定
【2013年2月22日台北訊】2013年全新上市的蒙恬科技新品「WorldCard Link」,經過激烈競爭後在3000多件世界各國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德國「iF 2013產品設計獎」殊榮!蒙恬科技突破傳統思維,考量消費者使用智慧型手機時同步管理人際資料的習慣與需求,創新開發搭配iPhone4 / 4S使用的名片管理工具 -「WorldCard Link」,讓單純的名片管理進階為隨身掌握的數位化人脈!透過蒙恬獨家開發手機端APP所具備的「自動連續拍攝」功能,只要將名片放在基座插槽上,即可免按拍照鍵自動連續拍攝多張名片,接著立即免打字快速將名片資訊包含姓名、電話、公司、職稱、email、地址自動辨識進入聯絡人的對應欄位,讓iPhone化身掌握人脈資料的隨身助理!而且透過輕巧穩定的基座提供最佳名片拍攝角度,充份解決手動拍攝名片時容易手晃、光源不佳造成陰影而影響辨識效果等問題。「WorldCard Link」讓iPhone隨時變成「數位管理名片資料的智慧幫手」!
 
「WorldCard Link」同時支援「雲端服務」,能夠將聯絡資訊直接同步至「Gmail通訊錄」,方便整合聯繫資料!或者透過iCloud、Dropbox等雲端空間備份資料,永續保存人脈,即便轉換不同手機平台,也能立即取得!或搭配手機內的各式應用程式進行直接聯繫與互動,如撥打電話、傳送簡訊、發送郵件及瀏覽地圖等。還能自動搜尋Facebook、Twitter、LinkedIn等社群網站,隨時隨地掌握最新人際動態。專屬底座除了可將拍攝的名片傳輸至電腦端,也可進行充電或其他資料傳輸等用途,一次滿足多方使用需求!
 
習慣使用電腦管理名片資訊的使用者,另有進階版「WorldCard Link pro」可供選擇。除了手機端的APP之外,更附有Windows電腦端的專業名片管理軟體可支援管理人際資訊,不但能在電腦上完整瀏覽所有聯絡資訊與名片圖檔,直接透過Outlook發送email,並能整合Outlook上的通訊資料同步管理。手機與電腦雙軟體合作無間、效能更大,提供使用者「全方位人際管理解決方案」!
 
在iPhone已然成為行動商務族必備隨身工具的同時,蒙恬科技所推出的「WorldCard Link」及「WorldCard Link pro」讓上班族們的iPhone化身為個人專屬的行動秘書。蒙恬科技將持續秉持「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經營理念,讓消費者隨時都能享受數位化生活,並輕鬆擁有最聰明的工作方式!

產品訊息請參見蒙恬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