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蒙恬藍牙掃譯筆 輸入文字、多語翻譯一筆通
2012資訊月暢銷熱賣 支援Win/Mac電腦、Android行動裝置 無線操作更輕鬆
 
【2012年12月12日台北訊】12/9剛落幕的台北資訊月,蒙恬科技針對具有大量紙本文章輸入與多語翻譯需求的學生與上班族,推出了吸睛度十足的嶄新產品「藍牙掃譯筆」!不但延續了掃譯筆系列的優勢功能,可在電腦上免打字進行多語系文字掃描輸入,還能支援即時線上翻譯,大幅省去逐字Key in以及外語輸入的不便。此外,蒙恬科技更採用藍牙技術擺脫傳輸線的牽絆,讓掃譯筆進化為無線掃描。並因應智慧型行動裝置日漸普及與個人化,特別提供Android手機與平板電腦專屬的APP,搭配藍牙掃譯筆使用,讓資料擷取與外語學習更加輕便即時!獲得熱烈迴響的藍牙掃譯筆,接下來亦將在中區資訊月活動中登場,期待藉由輕巧的無線操作體驗與更多元的平台支援,讓廣大消費者體驗掃描輸入的優勢功能!
 
蒙恬科技「掃譯筆」具備極高的辨識率,以及每分鐘可達1000字的掃描輸入效率。不但在Windows、Mac電腦平台上可辨識包含繁中、簡中以及英、日、韓、法、德、義、西等近200種語系。經掃描後的文字更能直接輸入於Office程式、郵件軟體、網頁瀏覽等處,並依個人需求進行編輯與修改,免去耗時費力的文字輸入過程!不論是擷取資料、外語翻譯都能透過掃譯筆快速完成。「藍牙掃譯筆」最新採用藍牙無線傳輸技術,並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擺脫傳輸線的限制卻依然維持35克的輕巧重量,在使用操作上更加簡便容易!
 
此外,「藍牙掃譯筆」搭配蒙恬獨家開發的Android APP-WorldPenScan BT使用,可將書面資料隨身數位化,逐字快速輸入於Android平台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最多可支援22種語系。不論是即時的資料收集、外語整句翻譯或單字解釋,都能透過手機立即執行,還能將查詢過的資料加入書籤,便於複習。所擷取的文字資訊,只需輕觸介面上的按鍵,就能快速以檔案或文字的型式透過mail、簡訊進行分享;並且不需重複輸入就能直接連結上Google、維基百科、或是YouTube,搜尋更深入的解釋或是其他廣泛的相關資訊。
 
蒙恬科技蔡義泰博士表示:「蒙恬掃譯筆系列產品推出以來,造福許多有語言學習,大量資料收集需求的消費者。讓使用者不需繁複的打字輸入程序,就能達到學習與資料收集的目的!今年最新推出的「藍牙掃譯筆」不但進化為透過藍牙無線技術進行傳輸,並且能支援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讓資料擷取輸入、辨識、編輯、翻譯甚至分享傳送都更為即時簡便,希望能讓消費者體驗優質的數位化工具所帶來的便利生活!」

媒體聯絡窗口:
蒙恬科技 廖婉臻
TEL:02-2778-1922#242
FAX:8773-5050
E-mail:gia.liao@grand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