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    
打造職場黃金人脈,就從蒙恬名片王(WorldCard)開始!
蒙恬科技將於6月5日至6月9日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Computex Taipei),於世貿三館軟體區(G340G)展出名片王(WorldCard)系列產品,其中甫於5月初亮相的【名片王 快拍版2(WorldCard duet2)】將以創新設計及超強功能擄獲展會注目焦點。

蒙恬科技名片王(WorldCard)系列產品,強調「名片數位化.人脈管理最聰明」特色,結合人性化的名片辨識技術,在短短幾秒鐘內,協助使用者將名片轉化為豐富的人脈資料庫,配合行動裝置創造無限商機。自1994年開發推廣至今,已獲得多項大獎肯定及市場廣大回響。

而今年全新推出【名片王快拍版2(WorldCard duet2)】延續時尚簡約及操作便利的設計概念,以「拍攝方式+130萬像素+名片固定夾」三者合而為一,創造出體積輕巧、收納方便與獨一無二的名片機,讓使用者可一次放入十張左右的名片並連續拍攝,透過辨識率高達96%以上的名片王軟體,精準辨別名片資料,自動對應其相對欄位,語系支援多達15種,新增多國地圖查詢,跨越地域語言限制,加乘名片使用價值。一機多用途,可依需求切換使用名片機、攝影機與相機三功能,極具便利性,讓工作效率倍增,隨時隨地掌握商機的最佳工具。

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蒙恬科技」為「光學辨識系統」之領導品牌,並將「創新.讓科技更貼心」之理念,挹注至每一項產品開發,賦予冰冷的科技產品強大的生命力,追求質感、實用與創意各方面俱臻完美的產品,得以於工作、學習及休閒娛樂中,輕鬆擁抱科技生活。名片王(WorldCard)系列產品更是提供行動達人於職場上無往不利,人脈資源無所不在的必勝關鍵。因此,蒙恬科技不僅用心,更加深得您心。

  • 展覽期間:2007/6/5(二)-2007/6/9(六),共五日
  •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三館 軟體區
  • 攤位號碼:G 340G
  • 展覽開放時間:早上9:30至下午6:00 (**6/9才予以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開放時間至下午4:00,須購票NT$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