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4    
打造黃金人脈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屢獲國內外大獎肯定之【名片王快拍版】為全球首創以拍攝方式擷取名片影像的名片機,支援多國語言名片辨識,只要一個click、3秒鐘,名片拍攝、辨識,管理一氣呵成!此次推出第二代產品-【名片王快拍版2】,質感外型增加黑與白兩種新穎設計,相機鏡頭提高至130萬畫素,辨識率大幅提升,同時機身增加了名片固定夾,連續拍攝十張名片,建檔管理快速又省力;更厲害的是,【名片王快拍版2】可辨識語言增至15種,還提供11國的地圖查詢功能,多元化的應用一網打盡。蒙恬科技相信,累積人脈要從現在開始,而高貴不貴的【名片王快拍版2】將是你打造黃金人脈的不二選擇!(建議售價3,490元)

蒙恬科技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不論消費型態如何改變,蒙恬科技研發的手寫辨識、語音辨識、光學辨識及名片辨識等智慧型人機介面均可提供高效能的解決方案,滿足市場多樣的需求。未來,蒙恬將繼續秉持「讓科技更貼心」的經營宗旨,不斷創新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