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4    
「悠遊蒙恬筆」矚目登場 配置全新升級「蒙恬筆X」軟體
「悠遊蒙恬筆」矚目登場 配置全新升級「蒙恬筆X」軟體

「悠遊蒙恬筆」矚目登場

配置全新升級「蒙恬筆X」軟體

 
【2012年6月13日台北訊】不論年齡大小、不管慣用國語或台語,無需再怕打字不靈光,只要選對工具,就不必擔心年邁的父母使用電腦輸入文字遇到困難!更不用擔心家裡的小孩成為低頭一族,只會寫出火星文!蒙恬科技2012年最新手寫商品—悠遊蒙恬筆,嶄新優雅外型搭載最新升級版「蒙恬筆X」軟體,讓手寫輸入更方便、更貼近個人需求!
 
「悠遊蒙恬筆」具備4×3吋手寫區域,圓弧邊角設計加上簡潔的灰、白配色,更顯清爽優雅。「筆鼠合一」直覺切換的貼心功能,不再需要手忙腳亂地交互操作手寫筆和滑鼠。而全新進化升級的「蒙恬筆X」手寫軟體,除了提供領先業界的精準辨識核心,同時大幅增強直覺化的使用者介面,而且貼心整合「後相關字」與「多層次聯想字」,更加提昇常見詞句、成語或個人慣用詞輸入的速度。第一次使用也能快速上手!「蒙恬筆X」手寫軟體也同時支援蒙恬科技所推出大板面的「樂活蒙恬筆」與即插即寫免安裝的「隨行蒙恬筆」。
 
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透過悠遊蒙恬筆進行手寫輸入,其精確的辨識技術不論是連筆書寫、草寫均能精準辨認。不管進行Word、PowerPoint的撰稿或是Email編寫等文書處理工作,都可順暢輸入文字!更能搭配MSN、Skype、Facebook等社交通訊軟體使用,人際溝通零距離,想要隨手塗鴉、插畫分享創作也能得心應手!
 
「悠遊蒙恬筆」簡單輕巧,是蒙恬科技為客戶設想的心意,希望讓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縮短使用電腦與網路的陣痛期。蒙恬科技蔡義泰博士表示:「蒙恬科技投入手寫辨識技術長達20年,一直為客戶設想各種使用情境,依據需求持續提供各式功能與服務。讓任何人都能透過最自然的手寫輸入方式與科技互動,是蒙恬科技永遠的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