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5    
Computex 2012 蒙恬科技給你高速行動力
電腦、手機、平板電腦一起搞定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Computex 2012 蒙恬科技給你高速行動力

電腦、手機、平板電腦一起搞定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012年6月5日台北訊】全球盛事之一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即將於2012年6月5日(週二)熱烈展開,深受國際市場肯定的蒙恬科技本次將讓消費者體驗「行動力」如何成功打造「事業點線面」,無論是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蒙恬科技都能讓其發揮最大功效,一起幫住消費者搞定職場大小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事業點-讓語文能力為您加分」
 
找工作最令人害怕的前三大問題就是「英文好不好?」、「還會其他外語嗎?」、「排斥海外出差嗎?」,人人都知道語言能力非常重要,但往往很難挪出時間學習語言,蒙恬科技知道善用工具就能善用時間,特別推出「掃描輸入即時翻譯」的【mini掃譯筆】讓消費者直接掃描需要瞭解的外語內容就能直接翻譯,辨識語系多達近200種,無須多餘的輸入動作就能完成單字學習或整段翻譯,此外也能掃描摘錄書面文字至電腦中,每分鐘可輸入高達1000字。同時,為了讓iPhone或Android手機使用者享受更聰明的翻譯工具,更推出了「即視即譯即搜尋」的【Worldictionary】,只要將鏡頭對準書本、路標上的文字,就能立即查看翻譯結果,聆聽外語發音,還能查看Google、維基百科、YouTube等詳細資訊,無論學習語言或是自助旅行都非常好用,讓的行動力成為決勝關鍵點!
 
『打造事業線-讓行動辦公絕非口號』
 
堆滿桌面的文件、合約、照片、名片等紙本資料占據了辦公室空間嗎?查找資料或重新輸入總是浪費的工作時間嗎?出門在外沒有電腦令人頭痛不已?蒙恬科技今年也貼心提供【文件王行動版】,內建的記憶空間或各種記憶卡插槽能夠讓消費者隨時將書面文件快速掃描建檔,無須連結電腦也能即時儲存手邊資料,文件可透過「WorldocScan X文件管理軟體」轉存為「可搜尋的PDF檔案」或是「可編輯的Word/Excel檔案」,而名片也能存入「WorldCard名片管理軟體」,輕鬆完成管理、搜尋、編輯、應用;若是搭配Camera Connection Kit還能將資料影像傳送至iPad,方便又快速。如此貼心設計更讓【文件王行動版】榮獲「Computex d&i 2012」獎項的肯定。iPhone使用者也能選擇【Snap2PDF】的文件管理APP商品,隨時拍照就能進行文件管理或分享功能,讓無侷限的傳輸功能為消費者的行動辦公室加分!
 
『搞定事業面-讓黃金人脈毫不流失』
 
蒙恬科技最暢銷熱賣的【名片王】商品推出以來就一直廣受全球市場的歡迎,不但提供Windows與Mac用戶「名片建檔3秒鐘,人脈管理最直覺」的超強功能,可輕鬆完成24種語系的名片辨識與存檔,無論是姓名、公司、職稱、聯絡方式、地址等資訊都能完整保存,搭配自設類別、快速搜尋、e-mail、路徑規劃、資料共享等管理模式,讓人脈存摺完全符合使用者的個人化需求。因應廣大的行動裝置使用需求,也特別推出可適用於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手機的【WorldCard Mobile】,以及適用於iPad的【WorldCard HD】,透過貼心的「雲端共享技術」,隨時都能掌握黃金人脈,打造鋪天蓋地的人脈網絡。
 
蒙恬科技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行動力已成世界趨勢,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不該只是通訊或娛樂的工具,蒙恬科技自我期許將會讓各種辨識與應用技術,由以往的『單點操作』拓展至『連線共享』,甚至透過雲端技術進行各種『全面應用』,讓人人都能輕鬆感受科技的魅力!」蒙恬科技將於Computex 2012與您一同分享國際經營與創新設計之豐碩成果!
 

Computex 2012展覽資訊

  • 展覽期間:2012/6/5(週二) ~ 2012/6/9(週六),共5天
  •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每日展覽時間:上午9:30 ~ 下午6:00
  • 蒙恬攤位號碼: B0915攤位

新聞稿聯絡人

陳虹曲
TEL:03-572-2691分機373
Email:ivy.chen@penpower.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