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8    
蒙恬科技文件王系列提供最佳文件數位管理方案
掃描辨識好編修,檔案搜尋最方便
掃描辨識好編修,檔案搜尋最方便【2012年5月17日台北訊】外出洽公收集成堆的紙本文件,無法即時歸檔管理或進行資訊分享?雜亂的紙本文件想要即刻去蕪存菁進行編修,還得先花時間打字輸入?這些行動商務族群們常見的麻煩,就讓蒙恬科技「文件王系列」來幫忙解決!透過「文件王行動版」,無須連結電腦就能將紙本文件、名片資料隨身建檔儲存,還能輕鬆將圖檔資料傳輸到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等裝置上,提供消費者「隨身掃描儲存」、「隨處資料共享」及「隨時管理應用」三大功能,創造全方位的行動商務辦公室。另外,具備「磁吸底座」的「文件王磁吸版」,則以獨特的設計,方便吸附於辦公室隔間牆或電腦主機上,輕巧體積與完備功能實現完美數位辦公功能!
 
在辨公室裡,不論「文件王行動版」、「文件王磁吸版」,都是高效率的管理應用工具,透過依據消費者使用電腦工作的習慣及需求所設計的文件管理軟體「WorldocScan X」可精確辨識繁/簡中、英、日、韓、法、德、義、西等近200種語言的文件,將文件直接儲存為「可搜尋PDF格式」,使用關鍵字就能搜尋文件內容,管理應用即時又方便。直覺化的文件管理介面,只要點選快捷鍵,即可將文件轉存為Word、Excel等檔案格式,文件的後續編輯應用快速又簡單,無須逐字重新輸入,充份提高辦公效率。
 
全方位行動辨公,就算公務在外也能即時建檔及處理文件,「文件王行動版」擁有簡約輕巧、方便攜帶的外型;內建鋰電池與512M記憶體,無須連結電腦,就能直接掃描建檔;多元的儲存方式,可將掃描圖檔直接儲存於內建的記憶空間或是個人隨身碟,也可以搭配記憶卡使用,隨時將資料輕鬆轉存至電腦或行動裝置中。此外還能經由Camera Connection Kit將圖檔資料傳送至iPad或其他行動裝置中,隨時隨處靈活應用無侷限。掃描後的名片圖檔傳送至行動裝置後,還可搭配蒙恬科技所開發的APP商品「WorldCard Mobile」for iPhone或「WorldCard HD」for iPad,進行全面性的人脈管理,無論在iPhone或是iPad上都能即時掌握人脈資訊,讓行動商務的便利度全面提昇!
 
為完備行動商務的需求,「文件王行動版」特別附贈PC端的名片管理軟體「名片王」。多語名片掃描辨識的功能,讓名片上的姓名、電話、公司、職稱等各項聯絡資訊都能精準辨識,自動填入聯絡人資料的對應欄位,名片數位化完全免輸入,還能支援多種Office軟體匯入/匯出應用,滿足了消費者「文件隨身數位化」及「資料隨處立即分享」的需求,並建立起「善用行動裝置」的工作環境,讓行動裝置的效用發揮到最大。是您打造行動商務辦公室最佳的助手!
 
詳情請見蒙恬官網 http://www.penpower.com.tw/  
 

媒體聯絡窗口:
蒙恬科技 廖婉臻
TEL:02-2778-1922#242
FAX:8773-50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