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4    
蒙恬科技WorldCard Mobile協助GPS 導航定位

如果說智慧型手機之出現是為了行動商務族群,那麼蒙恬科技【WorldCard Mobile】成為智慧型手機之標準配備絕不為過。蒙恬科技於2006年成功邁向新里程碑,將自行研發的名片光學辨識技術(BCR)改良為手機名片辨識系統【WorldCard Mobile】,讓手機躍升為隨身管理名片的工具;成熟穩定的技術,頻頻獲得國內外通訊市場廠商之肯定與青睞,包括Dopod、Asus、集嘉通訊GSmart與MiTac等皆已將【WorldCard Mobile】完整嵌入新型PDA Phone機種,銷售更是遍佈海內外地區。


蒙恬科技相信,讓科技更貼心是條任重道遠的路,唯有將生硬的技術與貼近人心需求之產品做結合,才能提供給消費者最多元的應用。今年度,MiTac神達電腦推出備受矚目的一款GPS汽車衛星導航機Mio C720,內建蒙恬科技【WorldCard Mobile】,為黃金人脈管理再次提供最佳方案,其完整的名片聯絡人資料搭配MiTac自家研發的Mio MAP V3導航模組,可快速精準地導航,直接透過地址搜尋輕輕鬆鬆獲得你需要的GPS定位。除此之外,另一款GPS PDA手機Mio A501搭載微軟Mobile 5.0作業系統,打造超越質感的外型,機身左側更設計了導航快捷鍵,貼心的小創意讓行動商務族單手即能掌握全世界!


蒙恬科技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名片辨識系統已成為PDA手機標準軟體配件,因應人脈隨身管理的概念,極致行動力的附加價值讓商務人士輕輕鬆鬆身懷絕技,坐擁無限商機;而在與多家手機廠商研發合作的過程中,蒙恬科技相信人性智慧與數位思維是相輔相成的,【WorldCard Mobile】的價值將持續發燒,期待消費者與蒙恬科技一同邁向行動名片的科技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