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3    
蒙恬科技名片光學辨識技術 效率Gigabyte 管理最 Smart

人手一隻PDA PHONE時代已經來臨,如果你還沒擁有,沒關係,技嘉集團集嘉通訊GSmart i300絕對能擄獲你的目光!

蒙恬科技自行研發的名片光學辨識技術(BCR)始終是市場上囑目焦點,於2006年6月份首度將名片光學辨識技術應用到手機端,開發出手機名片辨識系統【WorldCard Mobile】,旋即掀起一場人脈管理革命!除了獲智慧型手機大廠Dopod、國產手機領導品牌ASUS之肯定外,也再度與集嘉通訊GSmart合作,將【WorldCard Mobile】整合於GSmart i300中,不但打破了PDA的厚重迷思,其多元手機應用合一的強大機種,勢必是不容忽視的行動商務新浪潮!

資策會MIC預估,2007年全球GPS PDA之市場需求量將達到1,600萬台,預期年成長率為10%,而台灣廠商在全球的生產佔有率將可望達到50%以上。此次集嘉通訊GSmart推出的時尚PDA手機GSmart i300,所有你想的到的功能也全部囊括;包括通訊、PDA、GPS、名片辨識等,萬無一失的行動商務訴求,搭配最輕盈的機身,給你最無負擔的生活,轉眼間便可做最Smart的管理達人。!

蒙恬科技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名片辨識系統已成為PDA手機標準軟體配件,因應人脈隨身管理的概念,極致行動力的附加價值讓商務人士輕輕鬆鬆身懷絕技,坐擁無限商機;而在與多家手機廠商研發合作的過程中,蒙恬科技相信人性智慧與數位思維是相輔相成的,【WorldCard Mobile】的價值將持續發燒,期待消費者與蒙恬科技一同邁向行動名片的科技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