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8    
Worldictionary再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FREE版本新年限時免費送 還有多樣新品熱銷中
【2012年1月12日台北訊】蒙恬科技投身行動裝置APP開發以來,每項商品都因兼具創新性與便利性而深受好評,今年度推出的【即視即譯即搜尋─Worldictionary】更是獲得「台灣精品獎」專業評審的肯定。為了感謝廣大的支持與鼓勵,即日起至2012/2/29限時開放【Worldictionary】給Android系統的免費版本,擁有Android手機的朋友可以直接至Android Market搜尋「Worldictionary Free」,享受免輸入就能進行多語翻譯、發音示範,以及線上查詢等智慧功能,無論繁中、簡中、英、日、韓、法、德、義、西、葡、荷、瑞典、芬蘭、丹麥、挪威等多語資訊都能直接輕鬆閱讀,讓您學習語言、出國旅行都輕鬆。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蒙恬科技也將繼續培養堅實的研發團隊,開發更多創意的新商品,讓使用者都能享受更方便的數位生活,近期推出的iOS專用【行動人脈管理專家─WorldCard HD】,以及【拍照即可文件管理─Snap2PDF】,也於一上市就引起熱烈迴響,讓行動裝置化身為隨身小秘書,更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掌握最完整的客戶資訊,也能快速處理各種文件管理與分享,打造無侷限的行動生活。
 
【行動人脈管理專家─WorldCard HD】能夠辨識各語系的名片影像,將姓名、電話、email、職稱、公司、地址等資訊辨識並存入對應欄位,方便隨身查詢或管理人脈資訊。還能搭配視訊電話進行聯繫,以及針對地區查詢所有客戶資訊,讓iPad成為數位化人脈管理最佳工具。同時也可透過雲端進行分享,iPad上的人脈資料更能與電腦端的「名片王WorldCard軟體」、iPhone端的「WorldCard Mobile」進行資料交換。打造跨平台、全方位的專屬人脈資料庫。
 
【拍照即可文件管理─Snap2PDF】則能夠透過iPhone鏡頭直接拍攝各種語系的文件影像,辨識成為「可搜尋 PDF檔」,方便隨時針對文件內文查詢任何關鍵字詞,同時也能將重要文件儲存於雲端空間,進行分享或備份。只要擁有【WorldCard HD】、【Snap2PDF】,打造全方位的行動辦公室再也不是難事。
 
蔡義泰董事長表示:「出色的辨識技術除了針對辨識度的要求之外,更應該為客戶設想最佳的應用情境與解決方案,才能落實數位生活的真正意涵!蒙恬科技將會持續投入並開發更多高應用價值的數位商品,打造更無限的便利生活。」
更多蒙恬貼心商品請至蒙恬官方網站瞭解詳情:http://www.penpower.net
 
產品資訊連結:
【Worldictionary Free】 for Android
 
【WorldCard HD】 for iPad
 
【Snap2PDF】 for iPhone

媒體聯絡窗口:
蒙恬科技 廖婉臻
TEL:02-2778-1922#242
FAX:8773-50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