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5    
整句翻譯及發音功能 Worldictionary再升級
獲得「100年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肯定
最聰明的即時翻譯軟體【Worldictionary】上市以來,保有在全球近40個國家當日銷售達Top One的記錄,並獲得iTunes App Store專業評選,為當週推薦的最佳iPhone應用程式,其創新研發實力同時也獲得「100年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的肯定。免拍照就能「即視即譯」的創新功能,讓iPhone鏡頭應用更多元,同時也突顯蒙恬科技在核心辨識技術的不斷提升。
 
【Worldictionary】一直深受到學生及上班族的喜愛,無論學習各種語言或自助旅行處處都能輕鬆應用,這項隨身的語言學習工具,充分提升行動裝置的應用價值,且最新版本新增「整句翻譯及整句發音」功能,精進語言學習範疇。【Worldictionary】具備完整的四大智慧功能:(一)即視即可快速翻譯:只要將iPhone或iPad2鏡頭對準需要翻譯的文字,無須拍照動作就能直接看到線上翻譯結果,可精準辨識近60種語系,書本雜誌、路標看板的文字都能輕鬆看懂;(二)點選即可學習語言:可直接點選按鍵聆聽正確發音,並可查看詳細翻譯資訊;(三)載入影像整句翻譯:直接選取圖像裡的文句,輕鬆免key-in,就能整句翻譯及聆聽整句正確發音;(四)搜尋資訊免輸入:Google/維基百科/ YouTube搜尋輕鬆完成,而針對中國大陸也提供在地化的Google/百度/优酷搜尋功能,首創結合網路資訊及影音查詢功能,提供消費者多元的參考資訊。
 
【Worldictionary】在推出佳評如潮的iPhone版本之後,隨即推出Android版本,期望更加廣泛地服務行動裝置使用者。若希望透過一般PC裝置進行數位化輸入或語言學習,蒙恬科技則有提供【mini掃譯筆】給消費者,筆型掃描器設計,輕鬆一掃就能將平面資料數位化,效率超高,精準辨識近200種語系,還能免輸入即進行多語系線上即時翻譯,快速又方便。【mini掃譯筆】和【Worldictionary】讓隨處可見的生活資訊,都能變成語言學習素材。
 
蔡義泰董事長希望透過【Worldictionary】打破語言的國界、學習外語的門檻,讓語言學習更加隨身、更加便利,為智慧型行動裝置開創無限可能;提供最方便的語言學習工具,進而強化台灣國際化的動力,增進國人語文能力,為消費者打造兼具「數位化」、「無侷限」的學習生活!
 
【Worldictionary】iPhone版本詳細產品介紹:http://www.penpower.com.tw/product.asp?sn=301
【Worldictionary】Android版本詳細產品介紹:http://www.penpower.com.tw/product.asp?sn=320
【mini掃譯筆】詳細產品介紹:http://www.penpower.com.tw/product.asp?sn=24
更多蒙恬貼心商品請至蒙恬官方網站瞭解詳情:http://www.penpower.com.tw/

媒體聯絡窗口:
蒙恬科技 廖婉臻
TEL:02-2778-1922#242
FAX:8773-50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