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全方位行動商務 WorldCard HD、Snap2PDF到位!
【2011年11月10日台北訊】智慧型手機儼然成為商務人士必備工具。手機的高機動特性,與越來越多微型智慧應用軟體(APP)因應洽公、業務需求而生,加上iPad易上手易攜帶,逐漸取代PC或筆電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蒙恬科技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持續耕耘辨識應用市場,引領市場推出多款大受好評的業務輔助APP。近期上架的WorldCard HD、Snap2PDF更分別擴大了名片、文件管理應用的範圍與靈活度,有效提昇行動商務的便利與效率!
 
「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是蒙恬科技一推出即狂銷的APP,獨家名片辨識核心能提供「快捷名片辨識」、「直覺人脈管理」,及「整合社群應用」等功能,打造全方位隨身人脈管理秘書!挾此優勢,蒙恬再度推出專供iPad使用的「名片王WorldCard HD」,不但擁有「名片王WorldCard Mobile」的專業功能,更有效利用iPad大面板的優勢,新增路徑規劃及檢視雙模式切換等犀利功能。同時推出Snap2PDF,讓您隨時利用手機對著文件拍照,將圖檔直接轉化儲存為可搜尋的PDF檔,資料搜集管理輕鬆愜意!
 
 
無論是開發客戶的業務人員,或是供應商常來拜訪的採購人員,名片管理一向是業務工作中重要一環。【名片王WorldCard HD】擁有強大而精準的名片辨識功能,可從名片圖檔中辨識出姓名、公司、電話、地址、email等重要資訊並自動歸納入對應欄位。多語系辨識的貼心功能讓您用拍照解決輸入外文的困擾。名片辨識後,雙檢視模式同時可看到名片圖檔及簡潔的歸納聯絡資訊,讓您輕鬆進行聯絡人群組管理或關鍵字搜尋。還能依據個人需求直接聯絡、傳送email,亦或連結Facebook、Twitter等社群。針對拜訪業務工作,更新增最實用的--路徑規劃功能,自動告訴您如何到達客戶所在位置,甚至連週遭的聯絡人也會一併顯示,業務行程一網打盡。而且,不只拜訪客戶效率十足,更可隨時透過Mail及iTunes資料共用與Mac或Windows資料交換、即時備份。WorldCard HD更整合Cloud(iCloud /Dropbox)等雲端技術,讓資料共用/備份隨時更新。不用擔心聯絡人重要資訊遺失或重置時需要一筆筆重新輸入,讓您成為最聰明的業務高手!
 
蒙恬科技另一力作「Snap2PDF」則讓手機增加最有力的辦公輔助功能:直接將圖片轉換為可搜尋PDF檔。試想,當您出門在外洽公出差,看到許多對工作極有幫助的資訊,但可能因為資料量龐大,或沒時間、沒紙筆等因素,無法抄寫下來,除了培養超強記憶力,用腦袋強記,現在您可以使用蒙恬科技最新推出的APP「Snap2PDF」,以手機拍下影像後,以「Snap2PDF」將圖片轉為可搜尋的PDF檔,搭配蒙恬科技領先群雄的光學辨識技術(OCR),能精準辨識21種語系。加上多頁整合功能,多頁同類型文件可併為一個檔案,讓您在手機中就能隨心運用資訊。可搜尋的PDF檔完全不用擔心文件量大增加搜尋困難,因為透過關鍵字搜尋直接找到您所需要的文件。這些PDF檔能快速透過e-mail夾帶檔案功能傳遞或分享文件,還可透過Cloud Storage/Email/Open In方式進行資料分享,讓辦公室的同仁也能即時接收,省去PC間單點傳輸的麻煩。此外,將該PDF檔輸出至PC或MAC後就能直接編輯,無需事後對照圖片重新輸入文字,多頁資訊也不用煩惱,絕對是您收集資訊的最佳工具!
 
蔡義泰董事長表示:「2011年,蒙恬科技廿歲,但我們期許年年都是嶄新的一年,所以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從文件王、名片王的不敗長銷,到目前積極推出行動裝置專用的APP商品,將蒙恬核心辨識技術轉化為消費者必備的手機功能,除了謹慎評估市場應用趨勢,更大膽投入研發,以堅實的整體團隊做後盾,持續大獲好評是有著背後點滴的付出。未來,蒙恬科技也將投入更多研發與創新資源,共同持續為人機合一的美好願景努力。」

媒體聯絡窗口:
蒙恬科技
廖婉臻 TEL:02-2778-1922#242
FAX:8773-50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