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9    
開學採購來蒙恬 掃譯筆好康分享你
開學採購來蒙恬 掃譯筆好康分享你
掃描輸入兼翻譯 輕鬆學習真有力 200禮券做好禮
 
 
一轉眼,開學季節即將來臨,不論是開始預備收心或是努力把握假期的尾巴,面對即將來臨的課業挑戰,你是否已經挑好,也挑對工具了呢?在這個備戰的時刻,蒙恬科技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推出「開學樂翻天 掃譯筆送好康」活動,幫你迅速將手邊大量的書本資料,數位化成可以編修的文字檔,還兼具語言學習的翻譯功能,以往耗時費力的key in工作交給mini掃譯筆,讓你可以真正做好你的工作!
 
研究生們是否仍埋首於原文書堆,推著近視眼鏡狂按翻譯機?老師們是否在煩惱一綱多本的制度下,要如何迅速而廣泛的擷取資料準備教材?不論你的專業是什麼,只要你手邊有大量的文字需要數位化,大量的外語文字需要key in 翻譯,蒙恬科技的「mini掃譯筆」將能輕鬆解決你的難題!讓你快速完成打字、查找字典等工作的「過程」,而能夠更快更精準的專注於專業領域上!
 
蒙恬科技「mini掃譯筆」,符合人體工學,特殊握把設計,左右手皆可使用。輕巧的外型只有30公克,使用方式就像拿著螢光筆畫重點,邊讀邊掃描,平均一分鐘輸入800個字。一次一行,快速將平面文字掃描輸入,直接應用於Office、即時通、繪圖軟體等,文字檔案可直接在電腦上編輯修改。更有內建翻譯軟體,整段掃描可提供段落或逐字翻譯,並能夠即時朗讀或單字發音,幫助確認內容或語言學習!
 
「mini掃譯筆」支援190多種語系,可針對不了解的語言進行翻譯,更可動態切換繁體、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等數種辨識核心,便利全球化資料閱讀與交換。筆身搭配可插拔USB線便利攜帶運用,有效提供學術研究、商務族群與專業人士工作上的支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mini掃譯筆」將是你最值得投資的工具!蒙恬科技「開學樂翻天 掃譯筆送好康」活動,即日起至9/30止,全通路購買迷你掃譯筆,就送200元超商禮券!詳情請上蒙恬科技官網www.penpower.com.tw
 
蒙恬科技「mini掃譯筆」
  • 輕巧可攜- 重量僅30克
  • 快速掃描輸入- 免Key in,平均每分鐘可輸入800 字
  • 文字檔可編輯- 輸入純文字檔,可任意編輯修改
  • 內建中英翻譯軟體- 整句掃描,段落、逐字翻譯皆便利
  • 支援多國語系- 可辨識近200種語系,精準度達96%
 
蒙華媒體聯絡窗口:
蒙恬科技 廖婉臻
TEL:02-2778-1922#242
FAX:8773-50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