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7    
「畫潮語.表心情」蒙恬20週年送愛心 活動熱烈展開
「畫潮語.表心情」蒙恬20週年送愛心 活動熱烈展開
20年,可以讓一個步履不穩、牙牙學語的小小孩,長成一個步伐穩健、思想成熟的青年;可以讓一間籌組資源準備起步的公司,發展成一個有能力給予回饋、照顧社會的企業。欣逢民國100年,蒙恬科技創立滿20週年!懷著滿心的感謝,蒙恬發起「畫潮語.表心情」同時為微笑天使募集教育資源的活動,希望藉由社會責任的分擔,作為下一個里程碑的起點。也期待號召過去與蒙恬一同成長,一路相挺的大家共襄盛舉,與需要關懷的朋友們分享自己的能力與愛心!
 
與蒙恬科技總公司同在新竹的「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協助一群身心障礙的朋友,在台灣社福制度與啟智教育方興未艾的時期,便已經開始貢獻他們的時間與心力,為智能障礙的朋友開啟學習的管道。憑著超乎常人的耐心與大愛,陪伴這群步伐走得比別人慢、反應比別人緩,卻如此憨直善良,努力適應生活的微笑天使。協助他們培養各式生活能力及學習融入社會。這份持續30多年的大愛感動了許多人。而選在蒙恬20週年這時間點,憑著地緣關係與同理心,蒙恬決定為原本單純的慶祝活動增添更多的意義,希望能凝聚大家的力量,募集更多的關注與資源,提供微笑天使們高飛的能量!
 
即日起至2011/09/24日止,加入蒙恬科技粉絲團,挑一張你喜歡的潮語按個讚,發佈至塗鴉牆,蒙恬科技就捐出一塊給「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每逢周二更加碼送愛心!點選一次潮語圖發布,捐款金額就會提高到20元!如果你是喜愛繪圖的創作者,也歡迎將每天生活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化為最夯、最KUSO、最有創意的潮語圖,上傳參與活動即可參加抽獎,獎金、贈品等你拿!作品越多,中獎機會越高。此外,獲得最多網友點讚的潮語圖,將有10,000元的人氣王獎金!輕鬆趣味還能做公益,舊雨新知請快點吆喝身邊的朋友前來參與!
 
創立迄今20週年,蒙恬科技秉持著「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一直以來亦步亦趨地朝向技術創新與產品貼心的理想前進,積極開發各式產品,努力在瞬息萬變的科技趨勢中,尋找發展的契機!所推出之產品名片王極致版plus、EZGO小蒙恬屢獲日本G-Mark、德國If等國際產品設計大獎的肯定,甚至更榮獲德國red dot的最高榮譽best of the best的殊榮,近期更發展可結合智慧型裝置使用的APP:Worldictionary、WorldCard Mobile等產品,透過手機鏡頭與頂尖的辨識技術,即可讓消費者享受最便利的數位生活,上市後深獲消費者、iTunes App Store、微軟的青睞與肯定。值此當下,除了與大家分享成立20週年的喜悅,更要登高一呼,希望集結眾人的力量,攜手做公益!蒙恬往後亦會持續努力精進,期待透過最擅長的專業技術,結合貼心的巧思,開發更豐富、更多元的數位產品以回饋舊雨新知的支持。
 
「畫潮語.表心情」-蒙恬20送愛心 活動詳情請上
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http://www.charity.org.tw/
 
媒體聯絡窗口:
蒙恬科技 廖婉臻
TEL:02-2778-1922#242
FAX:8773-50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