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3    
蒙恬新品【WorldocSan 410】榮獲2011 Computex創新設計獎
首創磁吸式底座 讓工作時間、空間更充裕
 
毎天充斥於辦公室文件資料是否一直困擾著您,受大量文件資料所苦的上班族有福了,蒙恬科技即將推出的新產品【WorldocSan 410】,開創「智慧型數位文件管理」的新風貌,獨創「多源圖檔辨識」功能,搭配全球首創「磁吸式底座」設計,文件輕輕鬆鬆就能數位化、並可節省收納與送紙空間,【WorldocSan 410】讓消費者充份感受辦公室的空間是可以再被放大的,時間也能更有效率地應用。擁有創新設計的【WorldocSan 410】獲得2011台北國際展創新設計獎(Computex Taipei d&i design )的肯定,第4屆「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今年持續由知名的iF國際論壇設計執行,邀請來自日本、荷蘭等國際級的專業評審團進行評選,評審產品的「優質設計與創新概念」為重點評比標準,評比標準頗具國際性。
 
【WorldocSan 410】可掃描A4尺寸以內的所有文件、合約或單據,完全符合辦公室所有紙本文件的需求,除了歸檔方便,未來也可輕鬆搜尋,而掃描後可將內文辨識成為文字,方便直接應用。提供一套包含掃描、建檔、搜尋等功能的全方位文件管理軟體。具備三大特色:(一)內容搜尋:所具備的文件辨識功能,任何文件資料,都能將文件內容轉化為可以進行搜尋的PDF格式,搭配關鍵字搜尋可以更快速地找到所需資料;(二) 縮圖瀏覽:讓使用者在檔案未開啟時就可瀏覽縮圖,就能一目瞭然地查看所有資料,即可更直覺地進行文件管理;(三)圖檔辨識:所具備的「多源圖檔辨識」功能,無論新舊檔案,只要檔案格式為JPG、PDF、TIFF,均可重新辨認為「可內文搜尋的PDF檔案」,即使文件尺寸大於A4,也可搭配數位相機進行拍攝,經過辨識流程並進行文件管理,同樣能享受多語辨識、內文搜尋、縮圖預覽等豐富功能。
 
創新的磁吸式設計,讓掃描機身可以吸附於辦公隔間牆面,使用時也可以直接垂直送紙,完全不占空間。而無按鈕搭配垂直式送紙設計,使用者不但可以單手操作,也不影響掃描時的穩定度與精準度,成為更省時省力的文件管理工具。
 
台北國際電腦展,這個亞洲最大的資訊科技商展,是一個展現優良創新科技產品之平台,蒙恬科技每年都會參與這個資訊科技界的盛會,為參展廠商之一,除了獲獎產品【WorldocSan 410】的展出外,同時會展出「讓文件資料數位化,辨識資料可立即編輯」的【WorldPenScan系列】,與【WorldocSan 410】共同創造辨公室無紙化的產品新氣象。定位為「全方位人脈管理工具」的【名片王系列】也會在展會中展出,讓參觀廠商及使用者現場體驗人脈管理的魅力。   
 
蒙恬科技秉持「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理念,將於2011Computex展現產品的創新性,有興趣的參觀廠商或使用者不妨於5月31日至6月4日至台北世貿一館親自造訪,想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與體驗。
  • •展覽期間:2011/5/31(二)~2011/6/4(六) 共五日
  •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展場攤位號碼:B821
 
媒體聯絡窗口:
蒙恬科技 廖婉臻
TEL:02-2778-1922#242
FAX:8773-5050
E-mail:gia.liao@grandpower.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