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0    
Worldictionary就是您的隨身翻譯小秘書 即視即譯 溝通零距離
 
自助旅行路標看不懂、外國客戶文件看得霧煞煞…您是否還在使用翻譯機辛苦的打字查詢資料?想問人又不好意思開口?蒙恬科技秉持『蒙恬創新 讓科技更貼心』的研發信念,推出即時翻譯軟體【Worldictionary】,讓您不需要攜帶其他電子設備,只要使用iPhone內建鏡頭即視即可翻譯,對準任何標誌、圖片或文件...等文字內容,立即就能幫您將眼前的外星文翻譯成您看的懂的辭彙!【Worldictionary】可精準辨識並翻譯英、法、德、義大利、西班牙、日、韓、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9種語言,世界重要語言一起包辦!4月初上市隨即登上App Store台灣區business類別第一名,佳評如潮,持續發燒。
 
若搭配鍵盤輸入的方式進行線上翻譯查詢,更可翻譯將近60種語系,幫您輕輕鬆鬆搞定陌生語言,翻譯難題迎刃而解。聰明的【Worldictionary】還為您打造個人化的資料庫,不但記憶您所查詢過的翻譯資料,隨時瀏覽歷史紀錄,不需重覆查詢,同時也提供自設書籤功能,讓您將重要的翻譯結果全都備註於手機中,方便又有效率!
 
【Worldictionary】超強功能如下:
  • 即視即可翻譯:透過蒙恬科技最專業的即時影像辨識功能,您只要將iPhone鏡頭對準需要翻譯的文字,無需任何點選動作即能查看翻譯結果。若需要查看詳細翻譯內容,只需輕輕點選畫面下方需要翻譯的文字,即可輕鬆瀏覽完整的翻譯內容。
  • 完整翻譯功能:為了讓您享受更完整的翻譯功能,無論是存在iPhone內的影像資料,或是想要自行鍵盤輸入的結果,也都能透過【Worldictionary】進行翻譯。
  • 個人喜好記錄:【Worldictionary】不但幫您自動記錄所有的翻譯查詢資訊,還能讓您依據個人喜好自建書籤,翻譯效率大幅提升。
 
您手中的智慧型手機別再只是拿來撥接電話、行動上網,也別只是打發時間地玩玩小遊戲了,只要透過蒙恬科技的【Worldictionary】,就能讓您的手機立即化身為隨身翻譯小秘書,走到哪、看到哪,翻譯到哪,語言進修、出國旅遊通通不需擔心。蒙恬科技將持續秉持「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經營理念,並以「感動顧客」為宗旨,為您打造最便利的數位生活!
 【Worldictionary】詳細產品介紹請連結:http://www.penpower.com.tw
更多蒙恬貼心商品請至蒙恬官方網站瞭解詳情:www.penpower.net
 
媒體聯絡窗口:林后渝 (Beryl)
TEL:02-27781922*242
FAX:02-8773-50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