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    
【網際蒙恬筆】讓Windows Phone中文輸入一把罩
四月底前上Marketplace免費下載
喜愛微軟Windows Phone 7的朋友有福了!習慣中文輸入的您還在為無法輸入中文而困擾嗎?蒙恬科技特別針對最新上市的Windows Phone 7平台打造了專屬的中文手寫輸入工具─【網際蒙恬筆】,透過最專業的手寫辨識核心,直接與「郵件」、「簡訊」與「線上搜尋」等功能進行整合,讓您用最自然、舒適的手寫輸入方式就能進行各式各樣的數位溝通。現在蒙恬科技與微軟攜手合作,回饋廣大的Windows Phone使用者,即日起至4月30日,原價US$3.99的【網際蒙恬筆】,限時提供免費下載版本,錯過絕對可惜,快上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下載。
 
    【網際蒙恬筆】提供強大的輸入功能:
  • 精準手寫辨識

    提供世界頂尖的中文手寫辨識技術,讓您透過手寫就能快速地輸入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與數字,就連潦草的連筆字或個人化筆跡都能準確辨識,且不受筆劃順序限制。

  • 輕鬆手寫郵件

    滑動螢幕即可切換至郵件輸入功能,您可手寫填入郵件主題與郵件內容,無論您要書寫中文或英文郵件,通通沒有問題。


  • 直覺簡訊溝通

    手寫輸入即可搭配SMS簡訊發送,中文或英文簡訊均可以自由書寫,讓簡訊溝通更方便。


  • 即時線上搜尋

    手寫輸入關鍵字就能直接進行線上搜尋功能,為您預設連結至最常使用的Google、Yahoo! 、Bing,甚至是YouTube搜尋引擎之影片搜尋,任何資料查詢都難不倒您。 


  • 貼心常用符號

    為了方便您輸入的便利性,特別提供您常用符號列表,大幅提升您撰寫中文簡訊及電子郵件的效率。

 

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搭配微軟最新開放的「Nodo」版本更新,搭配「複製/貼上」功能,將中文手寫輸入的文字內容直接複製到其他應用程式,讓您更能隨心所欲地使用Windows Phone 7。

輕巧多功能的行動裝置不斷推陳出新,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工具,蒙恬科技秉持著「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企業理念,針對各式行動作業平台不斷地發展推出各式手寫、光學辨識應用程式,帶給大眾更多元便利的行動生活。如想更了解【網際蒙恬筆】相關資訊,請至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參考,其他蒙恬相關商品則歡迎至蒙恬科技官網www.penpower.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