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幾米特展玩翻天 蒙恬與幾米共譜科技生活
買蒙恬商品免費拿iPad、暢遊幾米展
科技不只是冷冰冰的外殼,也能融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創意!蒙恬科技與墨色國際將聯手打造一場驚喜有趣的奇幻冒險,帶你進入世界的角落,體驗虛擬夢境與科技相互交錯的異想世界。12月22日登場的「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中,國內辨識技術領導品牌-蒙恬科技將最先進的手寫與光學辨識與展覽作結合,用新奇有趣的掃描闖關活動和塗鴉留言,讓參觀的朋友們體驗科技vs.藝術原來零國界!此外,蒙恬科技特別推出通路活動,大手筆送iPad和暢遊幾米特展,還有多項幾米週邊商品要送給蒙恬消費者。
 
繼去年佳評如潮的幾米星空展後,2010年底幾米又要用別出心裁的方式與大家見面,「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從《躲進世界的角落》和《走向春天的下午》兩本繪本出發,邀集20位台灣與瑞典等地知名設計師,以時間刻度發想出12座世界角落迷宮及1個世界的中心,以各式圖像、動畫、攝影、魔術、空間藝術…等方式呈現,是一場俱備故事想像與生活態度的展覽。蒙恬科技也應邀參與此次盛會,在12座世界迷宮中設計了12道神秘關卡,參觀者只要將手中的闖關卡投入蒙恬科技的掃描機中,透過掃描機解讀卡片上的密碼,你就會發現每道入口背後的驚喜,重新看見許久不曾出現的夢境!!
 
此外,在世界的中心裡,還設置了互動留言區,特別運用蒙恬科技手寫辨識技術,結合現在最熱門的iPad,可選擇原筆跡輸入或手寫辨識等留言功能,不管是參展心得或想對家人、好友說的話,都能立即寫下,將自己最獨一無二的留言立即秀在留言牆上,還能結合幾米獨家的eCard,發送給自己或家人、好友們當做紀念!
 
蒙恬科技特別與幾米特展同步歡慶,還舉辦了「漫步世界的角落-蒙恬送你遊幾米特展」通路活動,只要2011/1/1~2/28間購買蒙恬【名片王極致版plus】、【寫意蒙恬筆】幾米彩盒包裝之產品,內附活動刮刮卡,有機會刮中幾米特展門票免費暢遊展覽,更有iPad+幾米背殼組等你帶回家!另外幾米限量保溫杯及周邊商品…等好禮也要送給蒙恬的消費者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蒙恬科技以「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經營理念出發,隨著時代的腳步不斷精進、推陳出新,發展出最具創意巧思的產品,來創造更人性化的科技生活。此次與幾米特展的合作,是蒙恬科技與藝術生活結合的一大步,也讓消費者看見蒙恬的用心,歡迎參加蒙恬科技的通路活動並蒞臨「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感受蒙恬帶來的科技生活!
 
蒙恬科技「漫步世界的角落-蒙恬送你遊幾米特展」通路活動,詳情請見蒙恬官網: http://www.penpower.com.tw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活動日期:2010/12/22~2011/3/27
        時        間:每周一~日 AM10:00~PM10:00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2館 (臺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媒體聯絡窗口:謝宛儒Sarah_hsieh
蒙恬科技
TEL:02-27781922*242
FAX:02-8773-50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