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寫出無限創意 畫出新設計 蒙恬科技與您一起相遇高雄設計節
寫出無限創意 畫出新設計 蒙恬科技與您一起相遇高雄設計節
 
設計不再設限於紙本上網格的色彩塗抹,文字創作也不再限於方格與框線的制約,科技為設計打破窠臼,改變慣性成就新創意。蒙恬科技秉持讓科技更貼心的企業宗旨,推出手寫輸入 影像編修 一筆搞定的【寫意蒙恬筆】,透過電腦科技的進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色彩與設計元素。
 
【寫意蒙恬筆】除了承襲蒙恬筆系列的優點,無論筆跡有多麼地獨特,都能夠精準辨識,還能夠學習個人筆跡,96%的超高辨識率輕鬆取代使用鍵盤和滑鼠。連時下流行的部落格或MSN、即時通各種即時通訊軟體,都能創造出專屬獨特風格,更特別的是「十字切割快捷鍵」,能夠直接預設成您所需要的功能,讓您操作更能得心應手。
 
【寫意蒙恬筆】更附贈Tux Paint繪圖軟體及PhotoCap照片編修軟體,方便塗鴉創作,發揮獨特創意。不論是在在照片上寫下當時的心情或是設計對白,或用手繪Q版塗鴉傳遞想法,都能得心應手。
 
今年蒙恬科技有幸參與2010高雄設計節現場提供【寫意蒙恬筆】供民眾試用,為台灣設計界出一份心力,高雄設計節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以及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主辦、為提升台灣設計價值、推廣全民美學、促進台灣與國際設計應用交流為目的,此活動為期2個月,誠摯邀請共襄盛舉! 2010高雄設計節活動網站:http://w4.khcc.gov.tw/kdf20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