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    
蒙恬名片王銷售長紅 打造自然風iPhone背蓋 新品買就送!
蒙恬科技最新推出【名片王極致版plus】及【名片王Mac plus】二款名片管理工具,3秒鐘快速掃描辨識名片內容,自動將資料歸入正確欄位,是商務族做好人脈管理不可或缺利器,自今年8月上市以來廣受好評與推薦,銷售長紅!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與愛用,蒙恬特別邀請知名插畫家Larry設計的WorldCard x eggotown主題iPhone背蓋(適用於 iPhone 3G、3GS)要送給購買名片王新品的朋友們。自11/1起至11/30止,至全省指定活動通路:順發、良興、三井、瑞爾鼎,購買【名片王極致版plus】或【名片王Mac plus】,寄回活動兌換券及購買發票影本,就送iPhone設計師背蓋乙個。
 
蒙恬與eggotown聯手 帶你回歸純真自然
eggotown,是創作者Larry心中一直醞釀與想像的純真世界,這個小鎮是一處溫暖、美好、令人著迷的烏托邦,小鎮如同它的名字就像個小小的雞蛋一樣,圓滑無菱角,雖然簡單但卻蘊藏無限可能。在這裡,歡迎所有人一同進駐,希望前來的人都能夠把心放在這裡,把夢也放在這裡,擁抱你我記憶中快遺忘的自然純真生活。蒙恬的想法也很簡單,希望在現代科技帶給人們方便快速的同時,也不要遺忘了你我心中那個純真有愛的初衷,回歸到自然沒任何添加物、能互相敞開心房的單純世界裡。此次,蒙恬特別邀請具相同理念的eggotown攜手合作,打造上班族最受歡迎的iPhone手機背蓋,要提醒人們在繁忙工作之餘,也別忘記了喘口氣放慢步調,讓心情回歸到愉快純真的自然生活中。
 
擁抱智慧生活 人脈管理無負擔
延續前一代獲得德國Red dot、IF、日本G-Mark等國際大獎肯定而推出的新一代名片掃描辨識機-【名片王極致版plus】及【名片王Mac plus】,具備三大智慧功能: (一) 快速掃描即建檔,24種語系名片辨識,辨識率高達96%,大幅節省輸入時間;(二) 智慧管理與搜尋,可透過分類管理讓人脈資料一目瞭然,還能進行關鍵字或語音快速搜尋;(三) 多元聯繫和應用,除了可與Outlook、Excel、智慧型手機進行同步/匯入/匯出外,新增的路徑規劃功能,方便使用者快速進行路徑規劃,提供完整交通資訊。
 
此外,【名片王極致版plus】及【名片王Mac plus】外型設計考量人體工學與使用者習慣,採用「郵箱式的投遞口」搭配新增的「U型收納架開闔設計」,讓使用者能以最舒適的角度直接投遞名片,手部不會摩擦到桌面;而為了讓商務人士方便攜帶,特別做了「後背鏤空設計」可將USB線完全隱藏於機身中,完全不占空間。【名片王Mac plus】還可支援Mac及Windows雙平台,讓人脈管理更加暢通無阻。
 
別再辛辛苦苦從混亂的名片堆中尋找客戶名片,或是扛著一本本厚重名片簿慢慢翻找了!擁有蒙恬名片王,就能輕鬆享受工作與生活,用最有聰明效率的名片管理法,隨手簡單的掃描動作可立即建立自己的人脈資料庫。即日起至11/30日止,快到全省指定活動通路購買【名片王極致版plus】及【名片王Mac plus】,就可獲得設計感百分百的獨家WorldCard x eggotown主題iPhone背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把握機會!活動詳情請上蒙恬官網查詢: www.penpower.com.tw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