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買3C傳善心! 蒙恬與良興攜手關懷兒福聯盟
買蒙恬產品送您襪子寶寶
蒙恬科技與國內知名3C通路-良興電子攜手合作,共同舉辦【買3C‧傳善心】的活動,10月17日於良興電子Nova店舉行活動記者會,並由兒福聯盟小朋友持襪子寶寶表演,現場氣氛活潑溫馨。為幫助兒福聯盟的「襪子寶寶手作工坊」,讓工作坊的弱勢媽媽們能有一份穩定收入來照顧家庭和小朋友,蒙恬科技認購了「襪子寶寶手作工坊」所製作的「點點兔」,要送給至良興電子消費的朋友們,即日起至10月24日,只要購買蒙恬商品累積達2500元以上,就能免費獲得「點點兔─襪子寶寶」,讓消費者不用多花半毛錢,也能會社會公益盡心力。
 
今年五月開張的「襪子寶寶手作工坊」是為了讓長期失業的弱勢媽媽、八八風災受災鄉民培養一技之長而成立,一方面提供她們工作收入來照顧家庭,一方面也籌募弱勢兒童的脫困基金。成立以來,從剛開始一天能夠賣出百隻襪子寶寶,到現在一天一隻也賣不出去的窘境,讓手作工坊和弱勢媽媽陷入了困境,急需社會各界的愛心共同來幫忙度過難關,蒙恬科技與良興電子此次【買3C‧傳善心】活動帶來了愛心及時雨,認購了大量的襪子寶寶,支持手作工坊得以繼續經營,媽媽們也能繼續手作襪子寶寶,養活自己的家庭和孩子!
 
蒙恬科技創立近20年來,持續秉持一貫的企業精神─「蒙恬創新‧讓科技更貼心」,透過體貼消費者的心意,同時也觀察社會上的需求,將各種專業技術應用於數位商品的開發中,為人群來帶便利與進步。而蒙恬希望不只是要讓科技貼心,也要發揮愛心,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希望透過【買3C‧傳善心】活動號召更多朋友重視兒童的福利與權益,讓愛心時時刻刻都能落實生活中的每個角落,您小小的一個購買動作,就是對這些弱勢家庭的最大鼓勵!
 
【買3C‧傳善心】活動詳請請上蒙恬科技網站: www.penpower.com.tw
愛心認養兒福聯盟襪子寶寶請上: www.children.org.tw/shop/
 
 
媒體連絡窗口:
蒙恬科技行銷企劃部
謝宛儒(Sarah)
02-2778-1922 分機242
0937-915-133
top